2005-04-01 22:32:04尚未設定

20040424---思念第四天,甜蜜而痛苦

我詛咒緩慢的樂趣,我詛咒時間,我詛咒我說過的一切。不見你的面,我詛咒全世界。

中午跟你說著電話,我說我的思念就快要爆炸,我的第四天不見你的思念有痛苦參雜,我低著頭躲在角落避人耳目,我說著電話我紅著鼻頭心好酸,我思念遠方的你而開始哭了起來,我頭低低看著我的腳尖,我的眼淚與地面垂直一條線滴滴答答一窪窪,我的地面小小綠色水塘遂聚集擴大。

都是都是我。

說起放下推翻再重來,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錯。

早知道不見你。

所以這是離開你不見你之後的第四天,思念長了刺長了腳,在全身上下緩慢爬行流竄,一步一步都是酸麻癢痛難擋。可惡的你還跟我說愛說勾引,可惡的你說起令人臉紅心跳的細節歷歷在目,靠,我真的想念你。

卻苦於無法靠近。

我的底線在哪裡?

一天一天過去,我的底線無限延伸,真想知道,什麼時候,我到底什麼時候終究掉頭離去?

而當你說起殘酷言語,總是可以安撫像是催眠曲,把我的委屈輕輕撫平直至不見。 只是我真的想知道,你說你可不可以以後跟我在一起,但是至少每年「延續傳統地」帶她出國一遭?想知道,那我會在哪裡?眼巴巴盼著你回國的日期,或是另找一人也組團出去?親愛的你真是殘忍。

或許,有一天我會明白,愛你並沒有底線。

我是天字第一號被虐待狂,可以吞下所有委屈跟在你身邊。

哭過的眼睛,終於可以看清楚來歷,我本屬於你,掙扎只是前戲,而被你徹底佔有究竟是我的本命。

你看著我的沈靜,你看著我隨日月陰晴圓缺,你看著我撒網撈起,你看著我玩些小心眼,你卻是再也明白不過,我是那隻孫猴子,跳來耍去就在你掌心翻不出什麼把戲,困在你的五指山裡。

沒有在冬天開過的山茶花,會在夏天的第一聲蟬鳴清晨,吶吶收起,等待明年再拼一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