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4:02:51尚未設定

20040414----不想睡

我在夜裡想你。

不只是夜裡,白天,任何時間,我都想到你,想你坐臥行走,想你睡著的樣子,想你在菜市場挑選晚餐菜色的專注(雖然你從未說過可能也沒時間這樣做),我多想牽起你的手,和你走在回家的夕陽裡。

為什麼我在夜裡不睡覺?

我只知道我上床前會與你透過msn玩耍,闔眼前習慣打開手機蓋子看你的照片桌面,於是就想要打通電話聽聽你睡夢中濃厚的鼻音,人家說吳儂軟語,我想就是這個。

我捨不得睡去。

因為無法在你身邊實實在在躺下,我無法求得一個安穩的睡眠,如果有天我真可以枕著你的肚子或是趴在你的身上,我想我會沈沈沈沈睡去,不願醒來,彌補我這些日子想你的缺憾。

不睡的原因,因為你而改變。

我是一個很難入睡的人,當世界靜寂,當我孤單睡下,總要翻來覆去前塵往事等等狗屁撈遭直入心底,想東想西說得好聽是檢視生命,我敏感易碎的神經線路往往斷成一截一截在夜的邊緣,總要等到天明才睏極睡著,對於周遭的一切沒有安全感,後來身邊有了男人改善一些,床上的遊戲會讓我筋疲力竭渾沌睡去,或是枕著男人聽著一夜打呼的聲音像是搖籃曲,世界不只剩下我一個,還有男人輕撫我睡去。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我不睡,是想你的原因,是黏你的原因;想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寸步不離地讓你看見聽見感覺我,想要深植入你之中並期待開花結果,也許往後的日子沒有保證,但是這一段純粹戀愛你的時光我們將永誌不忘。

就算將來我們可以相守,也不一定會這樣一直愛得強烈,而現時可以瘋狂可以放縱的時間,我怎麼可以睡?寧願拿來滿足你。

親愛的我們不要睡,這夜會越來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