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23:12:54發芽中的豆兒

笨了

  我想今天我是笨了...

笨的和一個不認識的人吃醋了......

 

 

 

 

坦白說,那種無視於我存在的感覺,好差....

那種這裡就像她自己家一樣的感覺,好差.....

那種和你熟的可以在你身上毛手毛腳的感覺,好差.......

 

 

 

那一刻,我感覺不舒服了,胸口,認真的感覺到悶了.........

 

 

 

 

 

 

 

 

也許我該大方一點,大氣一點......

可是,沒有人教過我該怎麼大方........

 

 

 

你對著我,是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煩躁的感覺......

心,又痛了.......

 

 

 

為什麼,你表現得是不耐煩?

我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

也許,是把你心中認為的小事,放大化了.....

然而,我並不認識她,也不知道你和她到底有多熟......

一瞬間被忽略的感覺很不好,當著我的面對著你吃豆腐的感覺很不好.......

像在表達什麼,好像,就算我是你女朋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說著,她只是大喇喇的人,並沒有害......

你幫她辯白著,我的心裡更難受了......

 

 

 

 

有那麼幾回,我會這樣以為.....

最近的心悸,不是勞累,而是心情影響.......

隨著你的影響,而不開心了,難過了,悶了,最後就痛了...........

然後就一直痛著痛著,時時刻刻烙印著.....

 

 

 

 

 

我覺得我也可以大氣,不要那麼好笑,那麼煩人.....

我真的覺得我也可以的........

 

 

 

 

只是第一次這樣,面對面遇到這樣難堪的處境.....

一時反應不過來,所以笨了.....

儘管我懷抱著希望,你會大方的包容我的愚昧,站在我這一邊......

是抱著我,給我力量,讓我足以站穩面對別人的挑釁.........

但現實就是現實,永遠不會遵從著我的希望演出......

那一秒,我確實落敗了,慘敗了,不成熟也不理智了........

 

 

 

 

 

你問我怎麼了?

我回答不了你我怎麼了!

也許我不怎麼了,只是想要你的懷抱,想要你給予一點力量而已.......

 

 

 

 

能得到你自動給的,很難.....

不願意開口說出,因為我不想要是乞求來的.......

討來的,不是你發心內心情願的,我不想要.........

 

 

 

 

 

有那麼幾瞬間,我的內心世界崩壞了......

我渴望的,是你會把我捧在手心上呵護和疼愛..........

現實生活不是童話故事.....

我不是公主你也不是王子.......

 

 

 

 

既然這不是童話故事.......

再笨都知道,不會是Happy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