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2:44:25「tamaDo」

上班樂趣






店裡還挺常有外國客人



我聽副店說
中班的同事亞亞
跟客人結帳的時候,五十二元


副店:ㄟ!你會不會說五十二元的英文阿
亞亞:我想想喔
((開始用手數了一下,並說出英文))
亞亞:Five Two ((還很得意喔))



>< five two
媽呀,我笑翻天了拉


怎可以這麼可愛阿




不過
最可愛的是我副店
每天跟她上班,都有說不完的笑話


她真是個經典人物



因為有副店的存在
寶貝都會跟我說:
你看!我就說我比較聰明吧!




哈哈

我什麼都沒說喔





PIC: 傳說中的副店,而且還小我一歲卻被說28歲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