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1:50:59「tamaDo」

親愛的




我停止了我的步伐,與妳反方向的前進

沒有什麼是永遠
如同,我不是永遠



浪費在一個不是永遠的人身上
我建議妳,可以另尋他人
如果說,明知道不會有永遠
那麼,就該好好的留下回憶


在,最完美的時刻
離去

雖說,會有些遺憾,卻是永恆的回憶




喜歡一個人,有時後
不一定要擁有全部

現在的我,只想要擁有回憶
也,只能擁有回憶





回憶
是一個可以,一遍兩遍三遍
無限制的重複想念,都依舊是那完美的回憶

只是
活在回憶裡的人,是最可悲的

因為
他怎麼也都不敢,突破回憶往前跨越
寧願,在竊取回億之後,哭泣的獨自欣賞




妳能說他不快樂嗎?
他會跟妳說,他很快樂
妳能說他不難過嗎?
他會跟妳說,他很難過


活在回億中的人,就是這麼的可悲
誰也救不了


因為
他不是活在現實中

而是回憶裡





親愛的,我要走了

擁有這些珍貴回憶,是妳給我的一切
我不想繼續是因為
我怕幻滅,我怕醒來的那一刻

原諒我就此停住道別

在這個


什麼都沒有開始的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