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09:32:07「tamaDo」

fans


   剛剛跟一網友聊
   她看見我跟萱((初詠萱))
   很好的感覺
   所以來跟我認識
   她問我  
   什麼時候喜歡萱的
   我回
   萱還高中的時候
   我還有寫信给她勒





  不經讓我覺得


  我還挺瘋狂的
  居然會寫信過去




記得那時候~
第一次在轉撥上 看見萱
就覺得這人好帥氣卻又可愛
「穀保家商」
馬上翻電話簿 找地址
然後我就寫了第一封信過去學校

可是沒有回音


我居然還寫了第二封
心想球員忙練球   
不回也是應該的 
累都累死了  還要應付球迷

可是她回了


她說
對我的信有印象 因為字很特別
那時候忙球隊的事 所以沒有時間回
就先把信收起來了




我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以fans 的身份寫信去
然後還有收到回信
要是寫給金城武~劉德華這種大咖
會回就很妙了
((我沒喜歡他們~只是舉例而已))





萱現在
是國泰隊也是中華隊的主將之一


我支持萱 好像有要六年了

呵呵~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