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8:43:56YO.

☆’很難過 ˊˋ







     我終於懂了什麼叫做【命運捉弄人】
     或許現在我還很小 ˊˋ 
     不過親人這件是不分年齡的?!



     我真的整個很難過噎 * 我不懂 ,,
     為什麼 ?! 上面的人叫你走 ..
     你就要走 ˊˋ 那以前那些日子算什麼 ?!
     你要活到很久很久的阿 ??? 為什麼拉
     這樣子 _  猴  **  想哭  ˊ︿ˋ




     大人說,如果真的那個的話 …
     畢旅 .. 我想也應該不用去了 ˊˋ
     我不要這樣 ‥ 你要活的很久。
     大家都是的嘛 ˊˋ 不要離開啦!
     為什麼命運要這樣子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很想哭啦 == 我等等要去看阿公ˊ︿ˋ
     我要用什麼心情去看他呢?
     上次在醫院 光是在門口 我就 ‥





     靠杯 ˊˋ 誰可以懂這種感覺嘛 

















     吼 ~~~~~~~~~~ 














     生老病死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