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05:18我是 _ 劉妹;)

瀕臨//*崩潰


【變了、散了、算了】


當你我都變了
連心都變了
變的不再轉了
是否開始慌 不要想太多
否則受折磨 怎麼讓人活

當愛情就散了
散的連朋友的關系全都斷了
是否開始慌 我都不想了
分手就算了 可誰能甘心算了
(你也別想了 從此就算了)

變了 散了 就算了
一轉眼心會碎的
你願不願承認曾愛我 深愛我
無論時間長短都沒關系的
(想就這樣僵持著)
想就這樣都算了
一退卻就崩潰了
若分手以後 你還能想起我
就算天都塌了
我還會默默含情看著



【讓過去成為過去】


也許一開始你就站在
註定會被傷害的位置
也許一開始你們的相遇
就是一種悲情故事
你委曲了自己
只為他那一句我愛你
卻忘了愛一個人
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
算了吧放了吧
讓過去的成為過去吧
醒了吧好了吧
受傷後也許你會長大
----
你忽略了自己
只為他那一句我愛你
卻不知為他哭為他累
只證明你的幼稚




【真的用心良苦】


愛與恨我們走過
笑與累我們嘗過
風和雨我們聽過
所以我們珍惜過
但是現實與生活
就與想的有差錯
我也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要你解脫

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你不要纏著我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幸福
這難道也有錯
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我請你離開我
都說愛一個人就要他幸福
你一定要理解我

我也知道比他弱
所以讓你離開我
你我對愛又執著
是我負了你太多
但是現實與生活
就與想的有差錯
我也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要你解脫




【一個人哭】


我一個人在哭
反正沒有人在乎
把眼淚都流出
也許心裡會舒服
我原來很幸福
無奈走到這一步
以後我終是要孤獨
是上天安排我的路
愛情很幸福
有時也很苦
就算有人陪伴
但他有時候也不滿足

我為你付出眼淚流無數
你何必假裝不能乎
如果真心不能夠跟你說清楚
難道我就這樣認輸
我為你付出我一個人哭
只要你過得很幸福
如果真心還是不能夠說清楚
當淚流乾以後我認輸





【一萬個理由】


就在感情到了無法挽留而你又決意離開的時候
你要我找個理由讓你回頭最後還是讓你走
你說分手的時候就不要淚流
就在聚散到了最後關頭而你有決意忘記的時候
我也想找個藉口改變結局可最後還是放了手
你說分手了以後就不要讓自己難受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麼理由一萬個夠不夠
早知道你把這份感情看得太重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你走
如果我真的需要什麼藉口一萬個都不夠
早知道我對這份感情難分難捨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自己放手



【不值得】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我決定不為你而毀了心
(為你而放棄愛情)
放棄愛你



無緣無故哭了一整天
總覺得好煩
總覺得好悶
總覺得我好像失去了什麼
喘不過氣 無法呼吸
講話都是個難題
情緒已經瀕臨到極限 快要崩潰


或許是看到你
在同一個班級
你玩得多開心
我情緒那麼低
怎麼能不哭泣

或許跟你沒關係
只是想起誤會那麼深我不願意
所以我哭泣

或許
完全不是因為你









坐在談話室裡
看著牆壁
眼淚流不停
但是全是空白在腦裡
沒理由的
我哭泣


就只是因為想哭而想哭
沒什麼原因
我是這樣想的


因為想那些原因
讓我覺得好累好疲倦
已經沒有力氣
再去多想那些乏力的事
所以我允許自己沒理由的難過



可能只是想起很多事情
覺得很無奈很煩
沒有人了解
所以我哭泣









為什麼總在無助的時候
會有一種感覺
      _____全世界的人 都離我好遠好遠

自己的感覺只有自己懂
多說無益
不是嗎?
越描越黑
吃力不討好的事我不做

但為何總在事後
我才在後悔
無奈




怨自己的愚蠢沒用
怨自己的不爭氣墮落
怨自己比不上別人
怨自己怎麼沒有別人好
怨自己總是想不開
怨自己胡思亂想
怨自己任性
怨自己鑽牛角尖




突然好討厭自己














乏味的人生






空。




呆小喵 2007-05-04 21:08:48

~&quot~
不行辣 回家DOWN什麼DONW
要瘋要瘋
我們都來當瘋子
HA~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5-08 18:31:16
瑤瑤♥ 2007-04-29 14:59:59

照片好傷我眼
哈哈
劉妹加油
:P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很北濫欸XDD

恩恩
好想你
要回來看我XP
2007-05-02 17:51:07
家家 2007-04-28 20:44:18

好想你喔
:)

中國話
真的好好聽

我也會去預購的XD

就是明天呢

版主回應
恩恩
對阿
我練那個RAP練超久的溜= =
用繞口令當RAP真的很屌YO

想到快要拿到CD就很興奮
哈XD
2007-05-02 17:4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