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1:43:222r

我喜歡的女生在看我,那代表什麼意思?

問:「我喜歡的女生在看我,那代表什麼意思?」
我喜歡我們班一個女生…在學校很少有說話的機會…,但是我有時候往他那個方向看去,發現她在看我…
這樣,代表什麼意思?
當她這樣看我的時候,我是否要回看?

(Ps:我之前聽說她有男友 但是聽說已分手了!! )


☆可愛的遇見

若是要我為年輕人對異性情愫的產生下定義,先冒上心頭的想法應該是「可愛又躍動的感情激發」吧。
我们心裡有數的,初遇的吸引就是初遇,它不會是最後一個。所引發的第一道激動雖深刻,但過來人都會在一旁以憐憫的態度欣賞。
「我喜歡的女生在看我,那代表什麼意思?」
你看見她與她眼神做了接觸,心情有些波滔洶湧,對不?那就是她的主要心情,當然還有一些微細的部份心情你是無法理解的。
像,她注意你多久了?她被你的那些特質吸引?她埋藏了多久才鼓起勇氣去看你?她怎麼想像你?
她怎麼想像你?
她也會好奇的想,你怎麼想像她?
相吸引的兩人,有些路徑是相似的。感受也是,但被什麼所吸引是不同的。
這些東西會在有機會相處時隱隱約約的得到解答,只是,若是想像離對象主體太遠,就會有大大小小的夢幻破碎的挫折感。
除非你们夠成熟,早就知道想像是大部份不實在的,且有準備接受對方的真實。
就一個較具體的說法,她在看你,且不介意常與你眼光相遇。這只代表一個初步的吸引,對你有一些好奇,且有意願以眼神的交會告訴你。
你们的喜歡有了交集。
其他的別想像太多。
喜歡有了交集算是幸運的,我是說,世上多有失落的喜歡,很多。

上一篇:每個人都有power

下一篇:害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