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5:28:422pro

哈利波特-七-死神的聖物

今天去7-11拿到預購的哈利波特大結局了,
才發現,不簡單,
從螞蟻三部曲以來,到尚達倫大冒險,這是第三套完整看完的小說了~

其中第一集-神祕魔法石-我有買,但是,不知道丟哪去了,
這張是第二集的書~消失的密室
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
和第四集-火盃的考驗,
因為都是用借的,所以也沒有拍照,
況且,好久了~

這是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
說真的,我到八月份才剛看完,
是我覺得哈利系列最好看的一本書,
不過,可喜的是,
上個月網拍賣掉了~
這是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
才剛看完半個月左右,
上星期才拿到網上拍,
前天有人下標了,
不過,還沒匯款前,都算不準的,
之前第五集也是有人馬上下標,
結果就置之不理,超沒水準的,
當然,我馬上給負評,做棄標,
對這種浪費別人時間的人,
當然不用客氣~
再來就是這本了,
第七集-死神的聖物-,
等了十年的哈利波特大結局,
昨天才首賣,
可還好,我當初上博客來網站預購,
等了我快三個月耶~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連封膜都還沒拆,
就急著拍照留念了,
難得這麼認真的看完整套書,
真好,看完又可以上網拍賣掉,
有網路,真是太棒了~

下一次,我想換換法醫辦案的書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