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16:592pro

不利外出~


今天真是不宜出門啊~
為了想去台北配眼鏡
特地提早出門先去吃個飯

沒想到,前面超龜毛的計程車司機移個車要十分鐘
害我暫停在那被趕來趕去
後面的車也要出來一直叭我,只好先往前
想說,好啦,這下有個位子應該可以停了
沒想到,前後各一台機車卡在那裏
車位又小,害我倒車時,一個不小心
撞到後面的機車
當下想停下來,可前面那個龜毛司機開走了
想說,先把車停好再來解決

結果,那個機車主跑來了:小姐,你怎麼開車的?把我車撞壞了
我說:我知道撞到了,不過,讓我先停好車再說好嗎?
結果,一來一往的,我當然是會賠他錢啦~
只要沒撞到人就好了
更何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沒想到,那傢伙一口價開550元
可惡~我知道我被坑了
可想想,算了,今天你若不安好心眼這樣坑我
下次你肯定會付出比今天更嚴重的代價
所以,算了

破財消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