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32:35__白什麼菈 [ !!!]

狂搶,麥克風 z

  阿哈,今天的表演藝術課終於到了最後一節課,
也就是所謂期末才藝發表課,哈哈,我練了好幾個月的唱歌就等待這天啊!

  我合唱了兩首 「私奔到月球」「心動心痛」,
之後又被安可一曲「藍眼睛」,最後還有某一個男生說要跟我合唱,
最後他求了老師很久才同意唱了「少年」
還有人說我們是不是拿錄音機找別人代唱勒XD

  雖然這次表演沒有選擇演戲,但是唱歌的感覺很棒,特別是有感情牽絆的時候(?

  反正感覺就像是把自己的感覺全部唱給大家一樣,心裡很舒暢。

  前兩首因為是第一次那麼認真再同學面前演唱,但是第三次喊安可的時候我就超興奮的,因為習慣了這種感覺,所以開始搶MIC XDDD

  我真不知道我是遺傳到誰,應該是我媽吧XD,我媽也是一開始很害羞然後唱兩三首開始唱麥克風 哈。

  總之,整個表演課就是很開心啦>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