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00:07@ ~ S i h a n ~ @

想了很久...............

我 想了很久...............本來我一直想很低調的

就這樣 算了!算了!~ ~ 都不說 出來 悶著好了

(我也不想說出來)

但不知是誰? 一直再幫我放風聲 說什麼 什麼 的...

我要 怎樣? 怎樣?

那也 啞口無言了~

我也不想在多說些什麼


學校既然已經很多學生&老師

知道這件事情咯!

那我也只能 說 消息靈通

好恐怖! 沒有一件事 隱藏的住

我也只能"自立自強"啦

祝福大家




上一篇:今天...很不錯ㄝ

下一篇: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