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7:48:55╬娃娃♥嵐

想不想我?

好久沒打文章了

離我們上次見面
有幾個禮拜... 一個月了嗎?

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用說的你們也不能感受我的心情
[其實是都跟妞妞說完了 不想再說一次XD]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期間又變了
之前慈文的看到我 就說我「怎麼變這麼多」

是嗎?我不覺得我有變多多
每天看鏡子都看膩了 還是這副臉(呿)



嘿!孩子們 答應說要帶我出去的
嗯? 怎麼沒告訴我什麼時候?
哪天再一起聚會吧...[!!!]

很想你們























還是不要讓你們說我對妞妞偏心
就大概講一下最近高中的生活

恩...我認識了幾個我喜歡的女孩

一個在儒林認識的 很有氣質
一個是國小隔壁班的 很關心我[適合我這笨小孩]
一個眼睛大大的 聲音很可愛
還有一個 在儒林總是做我旁邊的

下次再拍照片給你們看看
在高中雖然有很多怪怪的人
但氣質美女真不錯(樂)



至於不開心的 大概就是我變胖了 : (
[胸部也變大了–ˇ–啦啦啦!媽媽忌妒我]
唉... 暑假嘛!我也才變胖兩公斤[自以為很厲害]

不過近幾天 頻頻胃痛 吃不下
大不出便便的病[俗稱:便秘]也順便好了

所以又瘦回一公斤
可是仍然被人家嫌胖胖(悲)
為什麼人家隨便吃都還是如此slender呢?



最近就只是這樣 社團也還沒玩[我加流唱呢!]
所以也不知道對我來說是好或者不好

掰掰! 下次內容豐富度會再改善
[才子這張臉真好笑]
我們家小蟻蟻最近變好兇 都會咬人
給牠們多咬幾下 抵抗力會不會比較好?

還是會變成... 「螞蟻人」?
彼得不是被蜘蛛咬才變成蜘蛛人的嗎?
哲* 2007-09-15 14:48:39

一切的一切 都還要討論..
我知道時間過的很快..
會盡快擬出計畫..
(不然就早上採買跟準備 從下午開始烤)

是的 姬娘穿小短褲那天妳沒有來
那天大家都笑翻了
如果要送卡片的話
我就在當天的早上送過去給姬娘

哲* 2007-09-12 10:09:40

如果可以的話人員有..
蹄.我.荻.兔.狗跟竺不確定
大概就是我們那一圈子的孩子XD

可是這樣子會不知道早上要幹麻耶
計畫都還沒規劃好就先約人了 哈哈~

我可以在27號給她耶
突然想到我是夜校 可以在早上給她
疑 教師節是9/27吧?@@

因為我們很無聊呀
所以就去逛了慈中.慈小.阿波羅XD
慈中的魚池都弄掉了
反而改成一面牆在上面提字
快樂學習 XXXX XXXX 勤奮向上

小貓沒有看過姬娘穿短褲?
難道說妳那天請假?
姬娘有天在我們還在上課的時候有穿短褲
就是那一件&quot超正點&quot的短褲

版主回應
嗯...我說過了嘛!16號我要去約會(笑)
如果有中秋家族聚會 就會在中秋當天
其他幾天我都有空呢!

下午才開始烤 不就要拖到晚上?
烤肉可要烤很久[加上準備時間...]
不能早點嗎?

沒什麼印象 可能那天我不在吧!
也忘記為了什麼而請假了

教師節是在9/28[五]
2007-09-13 22:18:16
哲* 2007-09-11 08:41:15

哪有 妳不棄嫌而已啦(三八)-///-

嘖嘖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嘛
不會胖的啦 不然那天買NO油切切切切切XD
其實 我們不確定會不會烤肉..
因為有孩子說 收拾那些很麻煩..等等
一切的一切都還在考慮
至於上午的時間有人想去動物園
嘖嘖 還沒穩定..(倒)

姬娘嗎?應該沒有半張 哈哈XD
我們可以在中秋節那天去買卡片然後寫給她
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在啦..
(又要扯出一堆零碎事..)
到時候再說吧

話說 某個星期6我跟蹄去學校
有看到姬娘的出現
還穿著 超性感 的傳說短褲XD

版主回應
也是啦! 人少收拾東西真的很會麻煩...
大概有誰要去?
如果上午去動物園 下午才烤肉
會拖到晚上才會烤完呢!
如果是這樣... 那我就沒辦法配合烤肉活動

娘娘不在的話就放她桌上吧!
我想她應該會偷偷給它感動一下:)

星期六你們怎麼會突然回學校?
哈哈哈[!!!] 玫姬穿短褲 小貓都沒看過XD
2007-09-11 21: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