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4:54:07文紋蚊2

4-25(日)台中行之伍角船板聚會~補合照!!

      4-25(日)台中行

       之伍角船板聚會

 

 

 

 

距上次跟奕玫碰面也是10個月以前ㄉ事了

嗚~~~~~~~想想

人家還真ㄉ宅在家宅很久了耶!!!!

 

而且

背影姐也放過我一次鴿子= =+ (記恨!!!!!!!!!)

 

所以呀

玫這次不但約到了背影姐

還有另外2位住在台中ㄉ[超級殺手級ㄉ美女阿季]

呵呵~~~~ 自己猜蛤!!!

 

 

我家女兒一聽到又可以去玩哪裡肯放過我

一天到晚黏在我身邊相當狗腿地百般討好我

(為期20天ㄉ酷刑!!!!!!!!!!!!!)

為的就是得到我ㄉ[恩准]~帶她一起去玩

(真是甩都甩不掉ㄉ橡皮糖!!!!!!!!!!!!)

 

行前準備~

當然就是做些點心去分給與會ㄉ美女姐姐們囉!

ㄚ我也只會這個咩!!!

 

 

要跟就得幫忙做!!!!!!!!

 

ㄟ????

 

不是幫忙吃啦!!!!!!

厚!!!知道可以跟就得意忘形了!!!

 

 

今天ㄉ台中行呢是由台中ㄉ美女阿季買單ㄉ

我可以公怖是誰嗎??????

(不說出來很不好意思耶.....讓阿季破費了!!!)

 

 

 

聚會地點是相當有特色ㄉ主題餐廳

    [ 伍 角 船 板 ]

 

 

這2道菜是招待ㄉ~泡菜&溏心蛋

相當好吃!

 

 

 

這道是[金沙蝦球]

 

 

 

 

[鮮炒魚柳]

 

 

 

 

[香酥杏鮑菇]

 

 

 

[德國豬腳]

 

菜色豐盛到桌子都快擺不下了!!!!!

  

 

 

席間笑聲不斷(都是背影姐害ㄉ啦!!!!)

笑累了...巴豆就特別夭

 

很快地.....偶ㄉ飯就見底了!!!   

(不是自己煮ㄉ~所以特別好吃!!!!哈~~~~~)

 

       ↓   每個人都附送ㄉ湯品

 

好不好喝我是不知道

因為都被我家女兒喝掉了!

 

 

 

這是玫ㄉ[榛果拿鐵]

 

 

這是偶ㄉ[檸檬青茶]

 

 

這個[烤布丁]當然就是我家女兒點ㄉ

還真ㄉ很好吃呢!!!

 

 

至於這個[奶酪]

可是[伍角船板]ㄉ招牌點心哦!

   

 

 

 

有機會到台中玩ㄉ話

這是一家頗具特色ㄉ主題餐廳

~~介紹給大家

 

 

 

 

這趟台中行除了一睹平日只有鍵盤交流ㄉ美女阿季ㄉ真面目之外

還收到2位住在台中ㄉ阿季送ㄉ貼心小禮物

好開心喔!!!

 

我~~~~~我~~~~~~我忍不住要說了

1位是茉莉姐

(這次ㄉ聚餐就是由她做東!!!)

茉莉姐還親自編了好可愛ㄉ牙籤籃送給大家

 

 

 

我家女兒一瞧見早就佔為己有了!!!!!

 

我家女兒還一直嚷嚷著說:

這麼可愛ㄉ籃子怎麼可以拿去裝牙籤??????!!!!!

 

她要裝小花兒擺在她ㄉ書桌前!!!!!

謝謝巧手美麗ㄉ茉莉姐熱情招待

以及可愛ㄉ手工編織籃

(每個人ㄉ籃子上ㄉ花兒都不一樣呢!!!!!!!)

 

 

還有就是氣質出眾ㄉ明姐(另外1位阿季!)

貼心ㄉ明姐為我準備ㄉ是

可以讓我ㄉ粗手粉嫩粉嫩ㄉ護手霜!!!

(每個人ㄉ禮物都不同!!!!)





真ㄉ是質地很棒很優ㄉ護手霜呢!!!!!

味道也好極了....

我昨兒個就忍不住拆開使用了

今天一早就覺得我ㄉ手年輕了5歲了!!!!

驚為天人!!!!!

(我ㄉ手呀常常裂到流血..換了好多護手霜都沒效!尤其冬天更是誇張)

 

看了使用說明~~~嘿!!!!!!

還可以擦在臉上呢!!!!

 

謝謝明姐囉!!!!!







 



 

當然不能忘記提ㄉ是一直說笑話逗大家笑的

背影阿季

 

今天她最辛苦

因為她都努力搞笑而忘記吃飯

(沒看過食量這麼小ㄉ人!!!!!!!!)

 

 

還有就是促成這次聚會ㄉ大功臣~奕玫

 

沒有她ㄉ[使弄]

我絕對是懶得出門ㄉ宅媽

哈)))))))))))))

 

 

出去走走散散心真好!!!!!

這次就差我家女兒死皮賴臉也要跟

不然我就真ㄉ做到[拋夫棄子]了!!!!

 

這是我下回ㄉ目標!!!

去哪兒都好

 

玫呀

醬子妳懂我ㄉ意思了吧???

哈~~~~~~~~

 

 



沒跟到ㄉ..下回可以先跟奕玫報名

 

 

美麗ㄉ背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妞妞 2010-04-29 18:04:17

這種相聚還真是不錯ㄋㄟ~
妳家妹妹也開始寫blog啊!!
呵呵!有妳這個名師出高徒,
寫得還蠻有趣的說~

這家餐廳風格有原始風,
擺設還餐具都蠻特別,
不知道價位貴不貴呢?

版主回應
美眉ㄉblog嗎???
讓她訓練寫作能力
妞也可以給她鼓勵鼓勵
不然她都懶得寫


這家[伍角船板]ㄉ餐點還不錯
價位挺樸實的
(我們6大1小滿滿1桌菜約2000元有找)
飯/湯都是免費供應還附2道小菜(溏心蛋+泡菜)
台中/台南都有分店
妞可以過去看看
或者下回小利來台灣時可以帶他去玩玩
挺有看頭ㄉ
2010-05-01 12:12:42
珍珍 2010-04-27 17:43:36

紋ㄚ~~
妳家美眉真的是超可愛~~
下回一定要告訴我~~給人家跟啦~~

上午11:?? ATM匯過去囉~~請查收~~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
下回無論如何一定要跟珍聚聚

ATM嗎???好啦~~那個再說...
2010-05-01 12:05:46
崙子 2010-04-27 15:39:28

下回約在台北
可以有更多的人參加
我先報名!!

版主回應
台北 ???
好呀~~~你們幫我出車資??
ㄎㄎㄎㄎㄎ))))))))
2010-05-01 1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