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0:38:51花花〃♥ 啾啾〃

幹   麻、

好吧、
此篇無重點,
女人阿女人,
如果有個男人,
口口聲聲說愛你,
是否就真的如他所說?
如果他總是把愛妳掛在嘴邊,
其實也不代表什麼,
如果他始終漫不經心,
那代表他 並 不 愛 妳,
就算妳給他一輩子的時間去改,
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妳再怎麼委屈自己也是沒用的,
因為,男人,天生就是 賤:)
他到底愛誰?
不知道,
反正絕對不是愛妳、
所以,
妳也不用繼續 付 出 了,
因為 沒 必 要 、


哈,我瘋了、
學測學測,你為什麼這麼討厭呢,
唉,
我最近好煩躁,
一切都看 不 順 眼,
英文真酷,看一個忘一個,
國文國文,你是入睡好夥伴,
其他科就不用提了,
為了你們,我覺得,
我 老 了,
連睡覺都作惡夢,
實在太誇張了,
拜託,
我想有好夢,
最好是那種醒來都還會偷笑的,
喔,
真是太棒了:)





結論是 好 男 人 死 光 了、







〃別讓我愛著你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一無所有、

上一篇:哇 、

下一篇:大 女 人 ♡

企鵝 2008-01-26 21:12:06

我看妳思春會比較快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