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58:36花花〃♥ 啾啾〃

哇 、

Mr. 陳、
我親愛的爹地,
我對你很好吧,
你感動了麻,
乖,
我最近知道要孝順了,
很乖吧,
我在等你帶我去杜拜,
哈,
你會帶我去吧、
說謊是小狗 、

台妹茜的朋友是白痴,
以為校車經過車上會有帥哥,
還擺姿勢想勾引誰,
擺好了才發現,
原來那台校車是啟聰學校的,
蠢死我,

阮大晉先生,
上禮拜一憂心忡忡跟我說,
他乳頭附近長硬塊,
要去醫院檢查,
禮拜一我問她,
他居然跟我說,
醫生說那不是硬塊耶,
是 青 春 痘,
嘎的,
你有沒有那麼丟臉,
丟臉死我、

我爹很酷,
我都說我前面有6個人,
所以等看到我很慢了,
他還是很堅持的要問我,
為什麼會很慢,
因為前面有六個人阿,
然後他也問到很不爽,
就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
他自己回家,
我能說什麼呢,
你大牌,因為你是貴婦爹,
親愛的老媽,你老公真是太酷了、

我真的陷入瘋狂境界了,
哈,
不行不行,
我要維持我,
氣質貴婦的形象,
喔,我真夠不要臉的了,
...
其實也還好啦,
我愛寶貝們、他們也愛我,
我們好 sweet、
從今天開始,
我只在乎愛我的人、




*你們是頭號甜心沒錯 我最愛你們沒錯 、

上一篇:只給啾、

下一篇:幹   麻、

花花ˇ 2008-01-13 22:34:24

吼ˋ
你本來是親愛的啾寶ˋ
現在叫做
親愛的大大幹ˋ
喔ˋ
好難聽喔ˋ
哈ˇ
好啦好啦ˋ
你要每個禮拜督促我阿ˋ
懂不懂阿你ˋ
亨亨ˋ
好想你:)

[ 啾啾 ] 2008-01-13 22:21:15

你竟然還有空上來玩電腦
這個假日我原本不打算上線的欸
想說開上來看看你在不在
要給你良心勸導
叫你去讀書
快考試了 我們要一起加油啦
我很乖都有在看
難得的跟什麼屁一樣
你也要難得一下
懂不懂


----------------

怕留在即時通你不會看
所以就留在這了

----------------

還有,親愛的大幹
不回我的話,我會記仇哦:)

花花ˇ 2008-01-12 17:25:44

哈ˋ男人女人麻ˋ
我本來很愛的ˋ
不過ˋ
現在不愛了ˋ
因為只要是男人,
就不會是好人:)
哈ˋ
完蛋了ˇ
我偏激了ˋ
幹麻醬ˋ
好歹...
...
好吧ˋ
就ˋ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