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5 08:56:22夢土的魚

那一年夏季--2

過兩天 小魚又去冰雪的冰天雪地 串門

小魚: 喂同學 今天好多人阿
冰雪:對阿

小魚:好想妳喔同學
冰雪:CC 最近好嗎?
小魚:最近不錯 常出去拍些照片妳呢
冰雪:嗯 還不就是這樣
小魚:沒改善嗎? 又吵了?
冰雪:CC
小魚:嗯 ^^我掛著吧 妳家最好了 ^^
冰雪:你阿 CC 就醬

小瑟進入聊天室
冰雪:安安
小瑟:安
小魚嗨 安安又碰上妳了 小瑟:大家安安 嗯

小魚:今天過的怎麼樣呢?? 什麼時候要給人追阿??
(~"""~ 怎麼會這樣??竟然可以再一次自然說出這句~""~)
小瑟:~""""~
小魚 :cc 開玩笑啦^^"""

那一年

小魚高三 小瑟高一 兩人不同校

小魚與小瑟相識是在一次社團陽明山外拍活動認識

小魚因為和小瑟學姐很熟 聽到要玩還愛玩小魚當然死也要讓小瑟學姐給他參加

小魚 喂 妳們要外拍阿? L:對阿 !! 小魚 我要去我要去!! L: 你少給我來!!

小魚: 不要啦 求妳了 妳最好了><""""

L:少來 你別沒事就想找我學妹玩 小心我們幾個學姐把你給休了ccc^^V

小魚: 好啦 我知道妳們對我最好了我保證我一定乖乖 不會亂動妳們學妹

L:你 哼 ~""~ 你阿 真 CC 好啦別又遲到了你 !!

小魚:cc 嗯嗯 還是妳聰明 好欣賞妳阿 要不是因為她 我想我不一定就追妳了 ^^

L:你少來妳 連我也想玩阿 CC 真是的 明明就是學長 那麼多優秀的學姐妳都只講講不追你在幹嘛?? 搞不懂你?

小魚:對阿真奇怪妳學姐我都很欣賞但就是不來電 真奇怪?@_@

小魚:cc 妳呢 妳的他如何了 他阿 我們現在很好ㄟ

小魚:是喔 那什麼時候該帶出來見個面別把他藏起來 不然以後見面他看我們那麼有默契小心他吃醋ㄛ^^V

L:你可以滾了 要是你敢亂來 小心下次有好玩的 不告訴你

L:是是是 妳對我最好了 我那敢得罪妳阿 ^^ 那我看上的要幫我ㄛ ^^
L:~"" ~你可以滾了真的不怕死你
CC^^"""

小魚:嗯 那外拍見 我^^"""會注意不要遲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