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2:34:26詩揚

解答

坐在電腦桌前,依舊如昔日....聽著廣播電台的音樂。考完試了,擔子雖稍輕了些,不知為何,內心深處還在擔憂著考試,害怕看到成績、害怕推甄、害怕結果…
天啊~~~請保佑我...保佑我結果不會太差、保佑我考上我理想的學校科系。
而內心…也還在想著另一件事,說來…也許真有其事,也許是一廂情願,平日自認為可看透別人的我,竟不知自己究竟怎麼回事,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只綠身在此「情」中啊…對他的思念一直沒停過,究竟,「他」,只是個影子,抑或是…
總覺得…那段過去短暫的回憶,就像是夢了一場,就像愛麗絲夢遊記裡,出現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是心動…抑或是…有一種想觸及,但又怕…又怕再被"無聲"地拒絕,我不想,因此…我退卻。
近日,想找你見見面,許久未見,不知現在變得如何,或許在路上也認不太出來了吧。有時也常想,如果我的想法只是一廂情願,請告訴我,別讓我再"等"下去了…或許,我愛的只是愛你的感覺,而不是你,被自己給搞混了,我不知,不知,
沒人可以替我解答,深埋已久的心事,不曾對人傾吐,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不知這樣是好是壞,也許根本不是所謂好壞,也許…再過一段時日,時間會漸漸沖淡它的,而當我再度回憶這段記憶,會發出會心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