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3:28:47ㄚ源與阿武

新家落成

新家終於在七月一日進行冷氣安裝,
七月二日進行吊燈安裝,
然後七月三日新家喬遷。

經過了兩個月的折騰,
我跟我BF總算可以搬進屬於自己的房子,
展開全新的生活。

不過在搬家前,
裝潢過程,
卻是把咱們夫夫倆整得不成人型,
一來是時間太久、
二來是許多東西還需要確認。
像這個我們家最具代表性的客廳躺盒,
可以讓我們兩隻平時休閒躺在上頭,
蓋子打開,
還可以收納儲物。

但當時裝上蓋子時遇到嚴重問題,
由於蓋子重量不比床鋪,
以致於,
蓋子只要不用手用力往下壓,
便會慢慢自動向上打開......

很無言。

因此設計師趕緊與木工師父討論,
該如何改善,
別搞砸這個躺盒。

躺盒完工後,
就是油漆師父進場了,
原木的顏色真好看。


油漆師父調了幾種顏色讓我挑選,
由於之後乾了會有些不同,
現場讓一早起床選色的我,
有點不知該如何抉擇。


染過之後,
感覺也不一樣了,
選得是鐵木色,
沒有核桃木這麼紅,
比較沉穩的顏色。

書櫃也漆上相同的顏色,
整面牆看過去,
相當壯觀,
同時剛好搭配廚具的顏色,
相當不錯。

上漆後的躺盒,
打開的情況就是這樣,
裡面可以放的東西真不少,
躺在上頭,
因為又是原木打造,
冬暖夏涼哩。

TOTO浴缸及面盆,
是我BF對我的愛喔。
呵呵,
每次看到浴室裡的一切,
心情就特別好,
因為這是我與我BF一起努力的成果。

從床鋪看出去的畫面,
這整個檯面都當床,
很寬敞,
加上旁邊的小窗,
感覺很像閣樓。

浴室的牆面被我們打掉一半,
裝上玻璃,
採光便很好,
同時可以看到客廳,
這樣可以讓整個空間變大。

我們的新家大概就是這樣的格局喔。
七月三日就把家班好了,
這段等候施工的時間,
真是辛苦我BF跟我了,
共同經營一個家是很不容易的,
我跟我BF未來一定要更努力,
朝我們成功的目標前進。

阿武
黑貓是我的命 2008-07-30 15:05:14

那個躺盒真的是便利性很高哩..
新家終於完工了,真替你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