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59:11ㄚ源與阿武

流浪夫夫檔

我們的房子在建設公司與設計公司的雙面夾殺下,
漸漸確定完工的日子大約是六月了,
我BF前一個工作地點提前結束,
原本想剛好調回台北、剛好搬進新家的計畫,
如今卻多出這個尷尬的五月。

今年的五月有多尷尬呢?
一、已經調回台北的他,
沒地方住,
租一個月的地方除了旅館包月,
只剩朋友家可去…
二、每逢週六週日,
我們兩個只能睡旅館,
與三、四月相同,將會是一筆額外的開銷…
三、因為沒有自己的住處,
一遇到休假,
兩個人便在街頭晃來晃去…

流浪夫夫檔!

這真的很累人,
以前的我每逢放假都是窩在家中,
最多去郊外走走,
被稱「宅」一點也不為過,
我BF也是如此,
因此現在過這種每次碰到假日便到處遊蕩的日子,
真的好累啊~~

週三晚上我們又住上格飯店,
我BF問我,
飯店的人會不會納悶這兩個男人怎麼每週都來住?
我告訴他,
我們已經快要成為上格的榮譽董事了,
這麼準時、這麼忠實的顧客,
可不是隨便什麼飯店旅社可以擁有的啊!

除了週三住上格,
週五晚上睡挪威森林、週六晚上睡豪城飯店,
我BF都像小孩子一樣,
在床上聊一會兒天,
便發出呼呼的鼾聲。
他很喜歡靠著我的身體入睡,
而且總是貼著我,
便快速進入夢鄉。

每次等他睡著,
我總會細細聽著他的鼾聲、
感受他的體溫,
心裡湧起幸福的感覺,
這是多麼平凡簡單的感動啊!
只是聞著他身上的氣味、
聽他規律的打呼、
貼著他溫熱的肌膚,
這樣的記憶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卻,
就像每次騎車載他,
他貼著我的背,
將頭靠在左肩上一樣,
即便到了生命終了的那一刻,
我一定還能記得。

認識我BF到現在,
自己對他的感覺越來越濃,
面對接踵而來的生活瑣事,
我們新家、他的學業、試著換新工作;
再加上我BF現在暫居友人家、自己住在父母家,
假日漂泊地在街上騎著機車閒晃,
雖然看上去一切都讓人覺得辛苦、疲累,
但我們心裡都知道,
這是必經的過程,
熬過五月,
屬於我們的新家就會落成,
到時有舒適的空間、
悠閒自在的時間、
兩隻被我們寵愛的狗兒子、
種花養魚的居家休閒、
及一起奮鬥努力的事業,
這一切都會在六月到來……

親愛的,
這一陣子我們都會比較辛苦一點,
每次看到你倒頭呼呼大睡,
心裡很心疼不捨,
為了我們未來的家、未來的生活,
彼此都付出了許多,
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值得我們用盡全力去開創、努力。

愛你

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