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25:48♥俏洋妞芭比♥

ஐ全國電子服務態度很喵☆〞終於買到拉♬




         出去了一整下午 XD


 
         終於買到了我心愛の像機
  


         T70好多人買白色の阿



         搞の原廠廠商缺貨一堆



♥♥♥♥♥♥♥♥♥♥♥♥♥♥♥♥♥♥♥♥♥♥♥♥♥♥♥♥♥♥♥♥♥♥♥♥♥♥♥♥♥♥



         本來是想買粉紅色



         說珍の他の感覺是很漂亮



         但是是鋼の那種材質



         感覺就沒有比T2來の好看



         白色是考慮蠻久の XD



         但是就是怕調漆會很醜



         可是白色機款顏色



         我還是比較愛 :)



         所以就還是買了



♥♥♥♥♥♥♥♥♥♥♥♥♥♥♥♥♥♥♥♥♥♥♥♥♥♥♥♥♥♥♥♥♥♥♥♥♥♥♥♥♥♥



         全國電子の人員



         服務品質瞎到爆耶



         很愛片人唷 = =凸



         一開始我問白色 



         他跟我說缺貨要調貨最慢需3天



         後來我說星期天就必須拿到



♥♥♥♥♥♥♥♥♥♥♥♥♥♥♥♥♥♥♥♥♥♥♥♥♥♥♥♥♥♥♥♥♥♥♥♥♥♥♥♥♥♥



         這時店員從裡面走出來拿著東西



         竟然跟我拉屁耶 !!



         店員:這組是我做の一個客戶先預定の 這先給你



         我:噢 (很瞎芭 今天以來遇到最氣的事情)



         此時心想明明就有貨



         看我好像不買了就拿貨出來



         還珍會做生意耶 XD 



         果然是商人賺錢の商機阿



♥♥♥♥♥♥♥♥♥♥♥♥♥♥♥♥♥♥♥♥♥♥♥♥♥♥♥♥♥♥♥♥♥♥♥♥♥♥♥♥♥♥



         終於如願等到了T70



         心情超級(爽)の拉



         2話不說 連看都不看



         就買了 XD 哈哈



♥♥♥♥♥♥♥♥♥♥♥♥♥♥♥♥♥♥♥♥♥♥♥♥♥♥♥♥♥♥♥♥♥♥♥♥♥♥♥♥♥♥



         PIC:2008/02/17



         回學校開學 車上拍の素顏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依戀*深深°&#9830 2008-03-07 09:13:37

:(
我好愛要粉紅色的=口=
也愛白色的=ˋ=
結果我竟然是買黑色的=__________=
我後悔了我:(

☆啾啾卡哇依芭比☆ 2008-02-29 17:05:06

TO ~ 瑞瑞



不是拉 我是買像機 不是手機 XD 哈哈 你該不會也要買芭



天價 ?? 什麼意思阿 $11980 這個叫天價 哈哈 !

☆啾啾卡哇依芭比☆ 2008-02-29 17:03:19

TO ~ 夏晴



你也買SONY-T70嗎 ?? 我是買這個耶 你呢 ??



哈哈 你也很可愛拉 親愛的 > ˇ < 愛死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