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51:07♥俏洋妞芭比♥

♬你下輩子當女生去芭ω好意思又以為阿♡




         今天跟跟你去育達 :)



         哈哈 沒想到天很冷



         你是女生阿 手比我還冰



         當男生 珍の太可惜拉



♥♥♥♥♥♥♥♥♥♥♥♥♥♥♥♥♥♥♥♥♥♥♥♥♥♥♥♥♥♥♥♥♥♥♥♥♥♥♥♥♥♥



         鄭姑媽 :) 希希



         我點太多吃不下了 = =



         你の檸檬綠味道應該還不賴



         看你最後還是喝玩他了



         哈哈 XD 珍瞎耶 !!



♥♥♥♥♥♥♥♥♥♥♥♥♥♥♥♥♥♥♥♥♥♥♥♥♥♥♥♥♥♥♥♥♥♥♥♥♥♥♥♥♥♥



         公園の俏俏板 太酷了



         哈哈 椅子都快到地板拉



         摁 你珍の該減肥了



♥♥♥♥♥♥♥♥♥♥♥♥♥♥♥♥♥♥♥♥♥♥♥♥♥♥♥♥♥♥♥♥♥♥♥♥♥♥♥♥♥♥



         很瞎の你A走了我の暖暖包



         > < 本來都有香味の



         被你戳著戳著都沒味道拉



         搞屁芽 暖暖包都變臭了



♥♥♥♥♥♥♥♥♥♥♥♥♥♥♥♥♥♥♥♥♥♥♥♥♥♥♥♥♥♥♥♥♥♥♥♥♥♥♥♥♥♥



         看到學弟妹在上課 :)



         你說好懷念 哈哈 太瞎拉



         趕快去重休芭 :)



♥♥♥♥♥♥♥♥♥♥♥♥♥♥♥♥♥♥♥♥♥♥♥♥♥♥♥♥♥♥♥♥♥♥♥♥♥♥♥♥♥♥



         偷走我の【蘇胡】就算了



         還偷走我の【好意思】&【以為阿】



         這是我の版權耶 !!



         快付$$給我 > < 



♥♥♥♥♥♥♥♥♥♥♥♥♥♥♥♥♥♥♥♥♥♥♥♥♥♥♥♥♥♥♥♥♥♥♥♥♥♥♥♥♥♥



         下次耶 好久我們才可以出去



         不知道你會帶我去吃什麼好料の



         不過麥當勞大薯 我要定了



♥♥♥♥♥♥♥♥♥♥♥♥♥♥♥♥♥♥♥♥♥♥♥♥♥♥♥♥♥♥♥♥♥♥♥♥♥♥♥♥♥♥



         我好想看你女朋友可不可愛耶



         haha 一定跟我想の不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啾啾卡哇依芭比☆ 2008-02-28 22:56:54

TO ~ 鋼鐵之男



哈哈 XD 某部分 很瞎耶 !! 我沒有上限你當然看不到我



哈哈 點一份 我們兩個一起吃 XD 陽光宅男 = = 是嗎

傻子♂ 2008-02-28 20:05:39

ˊ0ˋ 我很勇 某部份爾以 哈哈哈orz

妳上線我傳那首歌給妳ㄚ 都沒看到妳

那以後出去吃東西就一式兩份就ok拉 點一份我們2人吃 哈哈哈


搞清楚 我陽光宅男ㄝ 當然會熱啦!  

☆啾啾卡哇依芭比☆ 2008-02-28 19:08:34

TO ~ 鋼鐵之男



摁摁 看樣子很勇 實際上好像也不怎樣芭 哈哈 XD !!



有鬼有鬼 = = 我很好奇那一首歌到底是什麼 > < 哈哈



我對食物一像都這樣子的 XD 哈哈 因為只想沾一點而以的阿



有點熱希望囉 :) 不然我的暖暖包又被你柔濘拉 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