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23:42:22〝巧克力

幫我加油

買車買車

現在努力賺錢就為了暑假過完買車

現在幾乎天天上班   天天一站就是8個小時再跑

好累好累    可是我要努力賺錢

但是我也知道你說的    我不能只為了賺錢   我還是個學生我知道

但是很多現實壓著我不得不去忽略某一部分

這禮拜回新庄子了   兩個禮拜沒回家   妹妹很想我 很可愛

我要去上班她還叫我不要去   叫我呆在家   呵呵

還有還有

我ㄚ嬤在我早上刷牙洗臉又問起你

為什麼老鼠沒來ㄚ 都快半年沒看到他了

你跟他還有連絡嗎?

我說當然有 因為你有你的事要忙   我也要上班

總不能你來我家我不在吧@@

而且每次都是你有空可能我要上班   或者我有空妳有事

我阿嬤就皺眉頭 = =

我就說好啦 我會跟她說盡量找時間來家裡玩

呵呵   你應該要說我阿嬤很可愛吧

 

 

 

我也跟他一樣想你   是更想

可是你應該會說妳要去看ㄚ嬤不是看我吧

哀 我阿嬤就比較帥ㄚ

暑假都不能天天看到你

也不能跟妳說我想說的事

打在報台摟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睡新庄子我都天天抱著她睡覺   抱緊緊的  : )

 

 

上一篇:墾丁的回憶

下一篇: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