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1:57:03〝巧克力

墾丁的回憶

挖ㄙㄟˋ!!!

我畢旅回來勒   好不真實喔!!! 

總絕得根本還沒畢旅 = =

怎麼不來個五天四夜勒  

反正我是回來了@@

 

 

 

其實行程根國中沒什麼差

只是我們高中生大家玩更大,有下水,兩天都住福華[還不錯啦]

然後我們的領隊play好帥   我都快愛上他摟

第一天還是晚上的墾丁大街   現在有賺錢比較會花這樣@@

那一天我就花了600多吧   不多不少我絕得    但比起國中是挺嚇人的= =

嗯哼!!!  高中是送你鑰匙圈摟!!!  上面有你的名子 我絕得是個有意義的東西: )

還記得國中是送你什麼吧!!!

在買的當下突然想起國中在買禮物保護禮物那緊張的模樣

當然現在也不例外

收到禮物開心嗎?

有沒有心啦你說是不是

所以,你畢旅我也要禮物   :目

上一篇:凶巴巴

下一篇:幫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