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00:13:13〝巧克力

為什麼

其實我每天都好想你好想你

好想知道妳在幹嘛   在忙社團嗎?   還是上課在睡覺? 

傳簡訊給妳真的都希望妳會回

至少知道妳在幹嘛

 

 

 

很多時候我都很想拿著電話跟妳說我想你

但是你可能會覺得我很奇怪   而且你也會覺得很奇怪

沒有妳   幸福似乎跟我搭不上邊

[說這句話妳會想問我難道你現在不幸福嗎?]

 

我的愛一直都想給我最愛的妳

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想我對妳很多奢望的畫面

我一直都還相信最後我們一定是牽著彼此的手的

對嗎?

 

 

 

 

妳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認真的記住

未來  妳說會等  最後你說順其自然

我只是想說   我不想沒有妳  我真的很想愛你

上一篇:失了神

下一篇: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