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3:51:45〝巧克力

我開心阿

早上被拉去上早班  六點多就來了morning call

今天原本就沒有打算要出門的

結果很free的跟綺夢小梁a涵  四人兩台車go去尖石 = =

很屌這樣  原本還說要去桃園看花海勒

真不知哪來的精力ㄚ我們  !!!

 

 

總之是去了,

很漂亮這樣 可是待價就是中餐沒吃  因為天哪  數碼天空的東西都貴的要命= =

飲料就200  

總之綺夢小梁  騎車的人辛苦了

晚上也很free的跑去找妳

一起去吃我家    很撐這樣我說你

然後要跑去找羽喬 寶寶好可愛  而且牠好香好香  頭髮跟羽喬好像好像

哈哈   不過牠好任性

 

 

 

你還是一樣   不過在你心裡我還是一樣嗎   外表?   動作? 眼神?  跟對妳?

呵呵  不過是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

很開心這樣 : )

你也是嗎?    我是否有變帥ㄚ?  哈哈哈

 

 

 

今天我會微笑的入眠  : )

晚安。

上一篇:結果

下一篇:能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