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7:38:39〝巧克力

結果

結果我是沒把報台給你看了

歌也沒錄給你聽了    只有叫你去聽

 

 

怕的只是   破壞了我跟你現在這樣關西

我怕為你帶來困擾

我不想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關心這樣

 

 

我最大的依靠   我的人生的一部份   我的責任

不管你相不相信

在我的世界裡   你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  = )

 

 

梁靜茹  對不起我愛妳

這首歌 是我很喜歡的  很早之前就想給你聽了

送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怎麼樣)  我真的愛你(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想(講)  你怎麼說(做)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男孩更難捉摸)
很難說(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現在到永遠)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我的心就發燒(狂跳)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喝水(讀書)想著你  搭車(聽歌)想著你
闔眼閉眼睛(大地和藍天)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透你的表情(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透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  對不起
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