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30:14男孩

最後一次打報台ㄌ!

大家

我最後一次打報台ㄌ

因為最我家ㄉ電腦怪怪ㄉ

因此 我沒常常 打

就是今天ㄌ



打ㄌ最後一次報台

大家如果有看到ㄉ話

算ㄋ幸運ㄌ

窩即將要放棄ㄌ

這ㄍ報台

真ㄉ要跟ㄊ說掰掰ㄌ

大家ㄅ要哭唷!

有機會ㄉ話

我會再上來打一次ㄉ唷!

ㄆㄆ = =

大家 先掰掰

在久一點 再說吧= =

今天可以算是我打最豐富ㄉ一次ㄌ **

哈哈  =  =

88.............


該睡ㄌ ~~~

乖寶寶  ㄉ我

要用功有一段時間吧!!

ㄆ 哈哈  = =

真ㄉ要掰ㄌ唷~~~~~~~


大家下次見嚕!!~~

掰掰 88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