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23:01:22ZONG

屬於



曾幾何時我擁有的夢想     現在卻找不到了     離我而去
是我的努力無法堅持     還是決心不夠堅定
曾經何時我擁有的童年     現在卻握不住了     沒有理由
是我的童年不夠精彩     還是現在太過空虛
夢想和童年一樣想抓也過不住     童年隨著時間      證明
夢想只不過是小時候不夠成熟的幻想     就像夢想成為能打倒怪獸的超人
時間一樣會走     走的不是夢想只不過是童年

 

慢慢的     慢慢的     我們越來越濃     很濃
慢慢的     慢慢的     我們越來越甜     很甜
對不起     突然發現就像你說的     簡訊越來越少了
我自己卻沒發現     得到後卻疏忽了更多      對不起
只會一再的規定你許多事      卻沒發現我自己做錯的比你更多
我會慢慢改     給我點時間      對不起

 

思想奇怪不是妳的錯     妳怪     可是這就是妳
我覺得妳不需要為了他改變     那就不像妳了
如果他喜歡的不是真正的妳     那妳會很痛苦他也是
妳怪     那是因為你太單純因為妳不懂     有些事不需要想太多
我知道妳很想     我也知道平淡比受傷更讓人覺得孤單
很開心妳願意跟我分享妳的心事     真的      有總被信任感
如果妳決定了     那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如果妳有困難     那我提供意見給妳     不需要一定要聽我的
可是請妳想信我     不管怎樣我一定不會害妳
加油!!

 


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愛情     可笑的是卻沒有幾個人能得到它

 

妳向左走     我向右走     我們有可能錯過      也可能相擁

 

妳向前走     我在後追     前面的妳是否能回過頭來看看後面的我

 

最近自己和周圍的人都環繞著愛情的問題

 

不是妳的強求也沒有用      這是我自己"深刻"的體會

 

這篇     是屬於我身邊人的

 

所以有點無聊!!最近比較忙我會盡快的更新的sorry

(悄悄話) 2011-05-02 15: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