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2:22:46ZONG

自己跟自己打一架



混亂的思考     在這個階段不停的考驗著我

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      想做最完美的朋友      並不容易

原本的自己已經失蹤了 不斷追求別人口中的好

原則已消失殆盡       只是虛偽的面具       和不同的自己

我自己跟自己打了一架       是誰輸了??

 

 

上了一星期的課      認識不到五位新同學      有點可憐

天天課很滿       先苦後甘 可是真的好苦

加退選時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       不能在那麼有理想

學校附近的餐廳都是東南亞的料理        是怎樣= = ...

天天鍋貼水餃也不是辦法       看來要把食物圈擴大了

班上男生與女生中間有一到楚河漢界      不可跨越

只有一兩隻跨越的兵卒      沒有的決心      就會被吃掉

還有些在楚河漢界裡漂流的人 那種人就叫"轉學生"      也就是我

轉學生真不是人 連老師都欺負我 哀

 

 

不講話就是不講話       尷尬?!

我也不知道 當初的決定不就有想到這一點了嗎??

為什麼還是會後悔      有時見面?!天天見面?! 有差嗎??

你有你的朋友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見面我們過得好好的 在見面或許是不應該的決定

當初的"沒關西"      現在卻不是這樣

很多事情很怪      是我誤會你了嗎??       我希望是我誤會

不想跟別人講      因為不是你什麼人       我也不希望別人說

很怪       或許我也接受了這種怪       沒有相見的天天見面

好幾次的衝動都被四周的人給打斷       尷尬 是我還是妳??

 

 

蔡健雅的新專輯很好聽 雖然有點舊了      很傷心的開心     很棒

 

不常聯絡卻會約出去玩      我們的關係是熟還是不熟       我也開始有點模糊了

 

我變了 有人說我以前比較好      有人說比較壞 我卻完全沒有記憶

 

我還疑我國中得失憶症      真的

 

複雜的關係不想在講        沒關係       反正現在的我是好的

 

削鉛筆機難道都沒有小台又好用的嗎??      都這麼大台

 

文字與語言對不上 語言和我也對不上 所以我把我的話用手指說出來

 

我的手機電池就算都不用也會在一天以內沒電       哀....

 

我不知道班上在買書了所以沒買到 所以我該去哪裡買書呢??

 

新同學好像很好野好像有點冷漠       還未跟本班的男生說到話

 

發現我好像有自閉的現象 有點憂鬱 有點悲觀

 

好久沒認真打球 膝蓋一直在痛是怎樣       也抱怨夠久了吧

 

建築系館的水有建築系館的味道 我要喝三年嗎??

 

老師辦公室都有學姐在討論作業       我去都沒看到學長在辦公室      他們都是天才??

 

忙碌的生活讓我不再失眠       讓我變得跟葉大雄一樣      想睡就睡

 

大眼跟我同學校      好棒        通事課跟他遇到       新的舊同學

 

還有一個新的舊同學      他就讓周哲去認識就好       謝拉

 

星期五前"颱風颱風快快來"        星期五後"颱風颱風慢慢來"

 

下雨天不能烤肉真可惜        大家還是遲到        還有一個北七裝死

 

那該死的颱風雨不大      卻下不停 最討厭這種雨       下的心情不好

 

把頭髮與壞心情留在理髮店       店裡留大量頭髮與濃濃的心情

 

每天都睏的要死       阿!!      我死了 掰!!

上一篇:誰撿到我的夢

下一篇:普普瘋

研荷山人 2010-09-27 20:45:30

剛換新環境比較難適應
慢慢來就會習慣了

小草 2010-09-26 01:07:10

好啊!
我坐過去你幫我付錢喔!!
我去陪你還要叫我出車資
太沒良心了!
所以你要出

版主回應
不搂!!這在不太可能喔!!
你這麼有錢耶!!~~~
小黃錢很難~可是我可以幫你買台北地圖喔!!
2010-09-27 00:31:04
小草 2010-09-25 01:49:14

不想上課不能表現出來ˇˇ
會被當掉的!!!
我那節上宗教文化
早退我乾脆不要去學校啦!!!
我又不知道怎麼從亞東去你們學校

版主回應
宗教文化= = ...
那不用上了辣~翹課了!!
你不用知道怎麼來啊!!
小黃知道就好~~~~~
2010-09-26 00: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