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03:01:08Ring

日記

思緒
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
仍然空空盪盪

黑暗
已在空中盤旋
該往哪我看不見

也許
愛在夢的另一端是無法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夢的畫面
祇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對你
暗戀者差太多

這一秒突然之間想知道
我在你心裡究竟多重要

而平日你凝望我
這卦象一眼可殺死我

你也許疏離到不能再疏
我竟多心想太多...
sorry

自問
自己係好平凡既女仔
有時候
好情緒化地
將吾開心表露出黎
發洩係自己、自己身邊既人身上

sorry
我愛既人
愛我既人

當我太想擁有
反而最易失去所有
當我對一些人事
不太在乎、毫無感覺
到後來我會唸番起
無奈但後悔
原來最不太在乎、毫無感覺
才是我認為最重要的東西

我吾係一個
可以堅持一種信念
直到達成為止既人
很失敗呢

E一刻
有過問題劃過腦海
到底我生存既意義係咩?
到底我有冇存在既價值?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
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裡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愛上你
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唯一我覺得遺憾的是我不夠仔細
不了解你說那一些話的用意
幾乎是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幸福啊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想擁抱著你
我渴望著相遇

想你啊
可惜
這一切來得太遲
...

這一刻突然之間才知道
你在我心裡究竟多重要

只要你快樂
我願為你付出


相信每個人最痛既時候
一定係
被鍾意既人視而不見


你那麼冷靜 忽遠又忽近
原來為愛流的眼淚也是種甜蜜滋味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