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2:40:47淡藍天

多年之後

時間有時感覺悠長,卻又總是不知不覺的溜走,很久不曾回首看看自己,或許是不堪,又或者是不敢。

錯失的總是比得到多,大概是說明著灰暗個性裡彆扭與不安的部份,但縱使在最深的黑暗中,我們依舊能相信陽光的存在,那就是幸福。

最近很倒霉的在一個月裡被開了3張罰單,一共整整近5000大洋,憤憤不平的情緒讓我警覺自己在封閉了自己的環境中喪失了很多,所以當今天有空檔坐下來時,突然間就開始動念想要寫些什麼,之前中斷了書寫,把大部份的心力用在讓自己的心回到很久之前的放縱,放縱自己只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不關心除了自己世界以外的一切,甚至於偏激的憤世嫉俗,覺得這世界莫名其妙的偽善與氾道德,回過頭看看自己,其實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自己的偏激心態。

誠然這世界有很多不公義也不盡完美,更多時候人的運勢有高有低,我的倒霉也許是別人的幸運,例如開我單的警察還有這個缺錢缺很大的國家,一個有了業績一個有了收入,而這筆錢又或許能用在補貼總是賠錢的健保與總是要錢的公務員又或者是挖不完也填不完的馬路上,我的心想到這忽然就開心多了。

這世界是很莫名其妙,也不盡完美,我不也是如此,莫名其妙不盡完美?哈哈哈,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也失去討厭這個世界的理由。

看到你來,心底頗有些感動,在朋友越來越少的現在,打從心底湧起一陣暖意,願遠方的你事事都順利阿,我誠心誠意的祝禱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