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11:20落ちる翼を切る

~賭濫~

心情好差 最近好容易發脾氣 真的有時候不是我愛發脾氣
只是有些時候我該煩惱的事情太多 我知道這樣說 看到的人
一定會想說→難道我們事情不多嗎? 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我真的只想安安靜靜的過我自己的日子!你們每個人都要一直逼我
當我是神 還是萬能的 我真的會崩潰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在這裡
巴不得趕快轉學!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班上
的人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要的很簡單! 不過是能讓我開心一點
.我要的也只是一種感覺 真的有這麼難嗎?! 還是我要求過多?
我努力要讓你們開心! 你們給我的回應是什麼鬼東西!
是嫌我做的不夠多?還是嫌我人太差?跟我說什麼 怎麼都不跟我們了?
是不是有啥事情? 為什麼我說過的話你們自己都覺得毫不在意!
我也說過我做了哪些不喜歡的事情直接說!
那既然不在意!我走嘛!幹麻鬧的大家都不開心!我寧可走人!
說不定會好一點!問我幹麻轉學?!為啥你們沒有站在我的立場!
算了!反正或許我真的沒啥重要性~


"迷":這樣說出來比較舒服!總比悶著好!事情累積太多對自己不好!
"本人":我知道~所以我只找你們這一群交了幾年的朋友說心事!
媛媛~* 2006-10-03 21:59:17

學弟~乖乖哦!!!學姊照妳~ ~ ~不要憂鬱...沒有他悶你會更開心更快樂ㄉ辣!!!學姊悶照你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