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9:41:51落ちる翼を切る

這幾個禮拜....

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我最難過的時候陪著我!!!
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很差了...
可是"心痛"比身體上的不舒服還難熬
我不是生氣..是因為...我以為你們根本
就不了解我...你們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在店裡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管我想到以前的事情難過
不管我發生了任何事情 你們都一直挺我
幫我出頭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不是不聽勸告!!
只是我真的無法承受~
當一個人走到窮頭末路之時..心思是無法掌握
我知道我真的應該忘了她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因為我過去真的很愛很愛她
不過我答應你們 我會以最大的力量去度過
不過你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在黑色箱子裡面
突破..我沒辦法一個人度過..我需要你們也一起幫我
現在的我只能說..哀莫大於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