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9:59:13落ちる翼を切る

窩恨這一切

窩 實 在 撲 知 道 窩 該 怎 麼 辦 ??

家 裡 爸 媽 總 4 不 認 同 我 >"<

或 許 吧 ?! 窩 是 最 沒 用 的。。

 窩 爸 常 說"不 用 管 他 了 辣

功 課 這 麼 差 。 什 麼 都 噗 會"

 窩 時 常 在 想 或 許 吧。。。

就 算 我 再 怎 麼 拼 命 的 想 討 

 他 們 歡 心。在 怎 麼 拼 命 賺 錢

他 棉 或 許 一 樣 不 會 有 所 動 容

 心 碎 了 。 。 ㄝ 痛 了。。

在 朋 友 面 前 。 。 窩 又 得 裝 出

 一 副 堅 強 又 若 無 其 事 的 樣 子

真 的 好 累 。 。每 天 都 要 偽 裝 自 己

 有 誰 能 夠 幫 幫 我 ??

能 幫 我 的 或 有 任 何 建 議 的 。 。
 
 希 望 能 夠 幫 幫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