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2:13:35Faint

回憶 ㌔

離開了那虛擬的世界

不保證以後不會回頭


此刻

很想回到三年前的光景

我想自己過我原有的生活


走了之後

我漸漸發覺

我只是更寂寞

但是

我並沒有後悔

多了音樂的陪伴

學會一個人獨立思考問題


一直以來的盼望

如今連自己在想什麼

都不再清楚了


我喜歡我的寂寞

我喜歡我的思考

回憶雖然不再清晰

但是依舊熟悉

在這一刻

我才知道記憶有多美


突然間

四周空間扭曲

彩色的通道

時光的隧道

遍佈的回憶播映

流下的淚

已經不是我可以承受的重量

遺留

一個人在角落

拾起一片片

心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