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3:41:04 Jn杰 恩 。

點 到你換你當鬼

**幸福**點名
幸福點名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被: Vodka 點到
1.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人賤 [攤手.]

2.Q:吃不吃回頭草?

A:不吃 [會分手就代表合不來或某一方犯了罪大惡極的過錯]

3.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但我只吃我乾媽炒的]

4.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還是乖乖的呆在地球吧 [還沒證實哪個星球能住人的]

5.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死要面子 因為矜持

6.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很糜爛的大學生活 還不賴 只是有時候會無所適從

7.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敞篷車太顯眼 會被偷]

8.Q:喜歡唱歌嗎?

A:廢話 我愛到難以自拔

9.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式 我討厭中式早餐 非必要都不吃

10.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高雄沒捷運 卉卉幼稚園 民權國小 民生國中 大安高工 樹德科技大學

11.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先做想做的事情 再做該做的事情

12.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因為有種頹廢的美

13.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發呆+傻笑吧 跟我不熟又怎麼會愛上我 一定是開我玩笑

14.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不好意思 你打錯電話喔 [燦笑]

15.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我又不是很愛吃速食 而且高雄有丹丹 XD

16.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目前沒有 過了就算了

17.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超幸福 整個盡在不言中

18.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要有錢 嘖 誰叫我是窮人家小孩 [攤手]

19.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線上的可以嗎? 天堂

20.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 我不喜歡會流汗的運動

21.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干你屁事

22.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還好 至少你還記得我

23.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我喜歡XL 因為寬鬆很好穿

24.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你想吃你去吃阿 我一點都不喜歡 "香蕉" 這種東西 [嘖]

25.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麵 [我是北方人]

26.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一些認知與認定方面上的問題 說出來你又不會懂 [攤手]

27.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不熟就裝熟阿 不然怎麼辦 搞自閉是不會有朋友的~!

28.Q:要如何培養勇氣?

A:多玩大冒險 整個很NATURE 嗨 阿

29.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看牠默默的走過 [這堤整個很無厘頭 囧rz]

30.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大叫 跳開 把東西給丟了

31.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沒想過 因為我不需要 因為我沒錢

32.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變成有錢人 或至少夠用

33.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捷運怎麼塞車怎麼爆胎 你哪個國家的啊?

34.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歡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啊明天還是好天氣<複製上一個人的>

35.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他是一起國中一起高中的瘋子學長 [攤手]

36.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有需要就有供給 但限定單身的人 而且最好不要常常

37.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同意 我在期中考周居然被點名 真不知道該...... [嘆氣ˊˋ]

38.Q:你(妳)快樂嗎?

A:我很快樂 因為我不想再花錢去看醫生

39.Q:哪裡帥哥最多?

A:心裡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帥哥 [不管是自己的心態或別人的心態]

40.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都很不雅 我這個文明人士做不出來的 [燦笑]

41.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別一夜情好嗎 要就真的在一起

42.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我是黑暗大主教 專門聽別人對我 懺悔 禱告 的

43.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喜歡是覺得他不錯 我喜歡每一個跟我合得來的人 [喜歡跟愛不一樣!]

44.Q:最後悔的一件事?

A:不會對過去後悔 我活在每一個當下

45.Q:天氣很冷對不對?

A:靠 高雄熱爆了 害我這個沒身材的拼命穿吊嘎 醜死了

46.Q:你最想打誰??(現在)

A:點名我的人 整個讓我很無言

47.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等到大家都玩膩了吧 說實在的 也真有點膩了

48.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想看書 但是是課外書

49.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我幹麻要自殺 也太浪費自己的價值了

50.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寶貝對不起 我找不到愛了

51.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我 愛 你 [滿天愛心飛舞 + 粗亂愛情森乾低~]

52.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我也很想問你 什麼時候才要陪我約會一天

53.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眾人平等 不再戰爭 變有錢

54.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不會 我不吃回頭草

55.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我愛你 

56.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這問題也太難懂了點 我無法理解 [攤手]

57.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當然 我超愛看鬼片的阿

58.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還不賴 不過我更愛蘇打綠

59.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小傑?因為我有朋友長的超像小傑 [只不過矮很多 (竊笑)]

60.Q:什麼是愛?

A:愛 在你心中 自己發掘自己找

61.Q:鑽石戴哪最性感?

A:脖子 鎖骨附近超性感

62.Q: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應該吧 看他們講話很漏風

63.Q:最愛的一部電影

A:魔戒

64.Q:有機會去旅行的話 想去哪? 為什麼?

A:日本 近 流行 我喜歡

65.Q: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我餓了

66.Q: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情人≧朋友>家人

67.Q: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因為人 賤!

68.Q: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半?

A:走草皮 用草來刮掉它

69.Q:你會選擇愛你(妳)比較多的人,還是你(妳)愛她(他)比較多的人?

A:被愛是幸福 

70.Q:你希望哪個人現在從地球上消失?

A:討厭我的人

71.Q: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想對他&她說的話

A:別把我忘了

72Q:收到我的點名是好朋友才有的,那你(妳)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A:會 因為好朋友很互相

73Q:你說說~我對你好不好?????

A:你自己心知肚明 一▽一

74Q:你是很懶的人嗎?

A:還不錯懶

75Q:請問廁所在哪裡!?

A:你有種就當場尿 問這啥爛問題 [嘖] 

76Q:這個無聊的遊戲可以結束了嗎?

A:不可以 我覺得害人很好玩

77.Q:有什麼心得嗎?

A:我一定要想很機的問題出來害死別人 一一

78.Q:請列出妳的性幻想對象們...

A:既然是性幻想 乾你屁事? 難道 你要來滿足我?? 哈

79.Q:你有把我當作真正的朋友嗎? 你覺得我們是細水長流的朋友嗎?
~所謂真正的朋友就是默默在背後支持你 就算許久沒見面感情還是不會淡掉~

A:人是健忘的 久沒聯絡沒見面 還是會變陌生人

80.Q:目前對你/妳而言什麼事情或東西是最重要的?

A:還有沒有可能再變壯 高一點

81.Q:請問這是第幾題?

A:這是第八十一題 [你整個很不會出題目耶 爛透了]

82.Q大多數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這你就問對人了!!
我是一個和藹可親 永遠不會賤 只聽見你心 看見你愛的偉人!!!!
(自己都不會想吐嗎?)


*不點人XD 這種遊戲 還真害死人!!
2007-04-25 01:37:29

你也太過份了
通通都複製
只回答最後一個答案

版主回應
= =

很可怕的東西 驅散驅散XD
2007-04-25 23:23:36
小克 2007-04-25 01:19:11

杰恩 = =

這不是你寫的吧!?

版主回應
手滑寫的XD 2007-04-25 23: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