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1:58:12 Jn杰 恩 。

有多麼不平靜


對於一切的一切 你我來說 或他來說 或者是他的他來說

都太亂了 都太累了 都太忙著哭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 我還擁有可以愛人愛這麼深的力氣

而你成為了那個人 是我第四個 第四個這麼愛的人

對 沒錯 就像有一堆人 拿了一堆石頭 丟向心裡的那面湖水一樣

激起大大小小不同的漣漪 水花 甚至驚嚇到了

為什麼 我昨天要說 要跟你說

或許只是想表達 我內心有多麼不滿 我有多難過

畢竟 要結束的一切 都只剩下那一切可翻閱的回憶

我只是 想要說我好累好累 好痛好痛

好像整個心都快要炸開那樣的不舒服

我以為 我是個稱職的情人

對不起 我錯了 那也需要對方的認可

有多麼不平靜 儘管激完了水花 一樣 一樣的繼續望向湖水

看看堆滿石頭的心

掙扎什麼 到最後都不重要了

不過朋友這兩個字 還是需要時間的調整 才能夠找到彼此的默契

我又不禁想問 你是真的想成朋友嗎?

還是只是打發的藉口…

小新=小希 2007-03-16 14:33:40

杰恩!!
你還ok嗎??
難過時想找人聊天
別忘了我喲!!>////<

乖~
打起精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