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3:54:25 Jn杰 恩 。

 讓我忘記


  能不能

  這太痛苦

  反覆寂寞 重複沉默

  你我都沒錯


  卻又 開始發呆 永遠離別

  背對背的快樂


  就讓我忘記 有你的昨天

  就讓我忘記 想你的每夜

  就讓我忘記 吻你的瞬間

  就讓我忘記 牽手的那時


  忘不掉的

  就算是催眠 也忘不掉的


  為何忘不掉的是你

  (如果我沒跟你說話)

  為何看的見的只有你

  (如果我們沒相見)

  為何想的都是你

  (如果我們都忘記?)

  讓我忘記 這忘不掉的昨天

拜託讓我忘記 這停不住的未來

請你讓我忘記 這放不開的雙手

  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