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3:27:12瘋子

一夜情P篇(幻)

回想著那天三個人面對面 說明所有的一切

望著過去那一推照片 內心百感交集

完全沒辦法去接受這個事實

在崩潰 淚決堤 之後

anna決定讓自己好好的放縱一下

走入一間有名的女同志夜店

舞池內 擠滿形形色色的人

空氣中 煙味 香水味 汗臭味

走向吧台 點了一杯酒精濃度40%的酒

決定今天一定要讓自己喝醉

一杯接著一杯 再八分醉意之後

帶著輕飄的身體下去舞池跳舞

聽著DJ放的音樂 身體也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跳著跳著似乎看到 一雙眼睛一直盯著自己看

心理想著 那雙眼睛好眼熟 似乎是熟悉的眼神

你慢慢的走了過來 拿起了酒杯 向我敬酒

你的手也慢慢的 摟向我的腰 好溫暖的手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從你離開後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

心理想著

他似乎感覺到我好像在想什麼

他用著好溫柔的口氣對著我說

怎麼了

我說沒有

或許是因為不熟 所以你也沒在多問

就這樣繼續跟著音樂跳舞

你越來越貼近我的身體

我也貼在你的身體一起扭動著

隨著音樂越來越狂 我也越來越放縱自己

跳著跳著你的唇貼著我的唇 就這樣吻了起來

你的手也在我的身體遊走 我們兩緊緊抱在一起

你輕輕的在我耳朵旁邊問我要不要去休息

或許是因為今天真的是想放縱 就答應你了

到了某家MOTEL 門關起來

我們兩個就擁吻了起來

你的手慢慢的脫掉我的上衣

問我要不要洗澡 我說好

你去放熱水

放水期間我們一直親吻著 一直愛撫著對方的身體

水好了 你抱著我進去浴室 溫柔的幫我脫掉衣物

你也脫掉 你的衣物 你幫我洗背 幫我按摩著

心理想著好熟悉的場景 眼淚不知覺得留下來

你嚇到 你問我怎麼了 我什麼都沒有說

就這樣吻著你 似乎兩個人有著默契

就這樣洗玩澡 你又抱著我到床上

開著輕飄的音樂 開起小燈

兩個人刺裸呈現 你緊緊的抱著我

撫摸我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親吻著我的身體

挑逗著我 敏感地帶 熟練的趴在我身上

你的手慢慢的伸近來 我呻吟了一聲

你問我會不會痛 我搖頭

我的身體隨著你的速度慢慢變快

放縱的呻吟著 任憑你的手在我身體裡面來回穿梭著

換了姿勢 繼續扭動著 越來越快 輕喊著 不要停

靈活的舌尖 舔著我的乳頭 巧妙的手也在我體內來回

速度越來越快 身體也不自覺的擺動

高潮 撕裂的聲音 緊緊的把你抱著

你溫柔的撫摸著我 顫抖的身體

就這樣緊緊的相擁著 不知覺得睡著了

醒了 天亮了 沒多說什麼


只是給彼此一個微笑

沒有不捨

但你的眼神似乎 透露著想要繼續

我裝沒看見

穿上所有衣物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