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2:36:47瘋子

女人

他~讓我安定感

他~把我不想在安定的心給拉回來

他~很神

原以為結束了那段我最愛的女人的感情之後 我不會在愛上任何人

就算有跟人在一起也只是喜歡 再他出現後 一切不一樣了

很神奇的 網路聊天室 讓我們認識 互相留MSN

沒什麼聊天 卻很殺的直接約看電影

以為他離我家很遠 卻只是走路兩分鐘就到了

一開始就以搞笑方式開場 很少有人可以這搞笑

外表是女人 其實很MAN 完全跟我相反

我發現他是我的剋星


但也讓我又安定下來了

他真的很神 我只差沒有跪下來膜拜他

還有就是他的牛眼 可以鄧死人 我有怕到

他真的很乖 麻麻很喜歡他 家人也喜歡他

我沒回家我媽還不會打給我

他沒來我家我媽就狂問我 珮璇勒

有時後還會吃醋一下 到底誰才是你女兒阿

喜歡他的體貼

喜歡他跟我一樣 都是外星人~!

喜歡跟他做愛的感覺

他的一切我都喜歡

因為 他是我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