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4:04:20瘋子

持續下去

就這樣甜蜜的持續下去

雖然上了賊船

但是我捨不得跳船

昨天你記一封 mail給我

看了之後心臟無力

你又問我為什麼要喜歡你

問完我更無力

真的沒有為什麼

只能說是注定是緣分

要讓我喜歡上你甚至有一天我會愛上你

我喜歡你在我背後緊緊的抱著我

喜歡你依慰在我的手臂 小女人的樣子

喜歡你耍白吃演戲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是否就是幸福

我知道你的愛來的比較慢

沒關係慢慢來 我們有很多時間

可以慢慢的醞釀 屬於我們之間的愛

我知道我們之後都會很忙

沒關係 我們住很近 像左轉再像又轉就到你家了

我會盡力的把時間留給你

我也會讓我們的幸福甜蜜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