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23:09:50鐵人"郭

一段旅程,謝幕。

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怎麼 
就開 不 了 口
其實 妳比我勇敢很多


對不起

 這些年妳給的全部

過份的放縱自由
遺漏了妳的 安全感
根深蒂固的 壞習慣
死學不會的 曬甜蜜

一個個的
    耗損妳 體貼溫柔

錯過了時間

現實把我們帶往不同的 方向


謝謝你
 這些年給的一切


酸 甜 苦 辣 都有妳陪
陪我 任性 這麼久
不要難過 是我不夠成熟 穩重
是時候離開了
小屁孩得自己學會 長大

謝謝妳 走進我的 生命裡
教會我什麼叫 愛
讓我知道 我 還有血 還有淚
在 還愛的時候 放手
不捨也要選擇  勇敢


真心的 謝謝妳
真心的 為過去 的 不夠抱歉

答應了 還是朋友
答應了 會好好吃飯
答應了 更努力前進
答應了 要勇敢


給  自己
也  給妳

上一篇: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