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01:58:58鐵人"郭

溝通

亞洲行 基礎課程結束

內容充實無比

回想起行業的當初

原來 2014.10 我就已經把自己給丟到一個如此美好的環境中

天知道過程裡出這麼大的問題 跌跌撞撞

甚至在最近的半年中歪的離譜

還好 亞洲行的紅黑遊戲讓我回過神來了

畢業後的一週........

第一件處理的事:Darts Time 飛鏢咖啡吧

運氣好的屎管爆裂,讓大夥們都殺回到店裡

接著的周日會議,也確認了接下來的營運方向

算是有個起頭 任務也暫時告一段落

接下來的工作只要照著表訂計畫進行即可。


第二件事情:行業聚會

月底的聚會 分享金融相關的資訊

許久沒見的夥伴們大夥們的心也都回到正確的方向

晴 也找到了好的老師引導,接下來的工作也就輕鬆許多
  好好地盯緊別讓發條鬆懈,這樣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下一步就只要開出機票收割前面醞釀許久的沉寂。

以上兩事情處理了一個禮拜

剩下的事情

我自己的收入來源

家中的氛圍

歐滴的狀況尚未明確

計畫是這樣的

收入來源部分可以同時進行
一、打開履歷表開始尋找工作,至於工作方向先不拘束任何形式。
   因為我知道這依切都只是過程。
二、和老爸好好的溝通對於工作上是否需要幫忙免身體無法負荷,
  若真回家幫忙做的事情則是跟在身邊該跑哪裡跑哪裡,那才是我想學習的地方。
  另外,也要同時溝通和媽媽的疙瘩

家永遠是優先順位 
  謹記老師的提點『你是憤怒,因為憤怒你逞罰自己也逞罰他們。』 
  在亞洲行上課的第三天開始有了和家裡更多的互動和關心
  即便只是一點點微小的變化,我確實感受到了。

行業
  歐滴 是該找時間好好溝通,到底因為甚麼原因讓他無法持續進行
  忽視承諾並不是他的作為,得找出雙贏的方法。
  
  國宜 得表達出我個人的想法
  不管會發生甚麼事情,就是得要溝通,唯有溝通才會有進展。


然後,

磅!!!突如其來的,寶貝要創業了!
原先不再計畫之中的計畫,但這非常重要
所以拋開了所有計畫 全力支持
但 一點忙也幫不上

矛盾 矛盾 矛盾

許多的矛盾 開始出現

『我會的!會努力、堅持
 與勇敢~你也要努力完
 成你的夢想~雖然很多
 是我不理解也覺得無法
 接受,但我會選擇用自
 己的方式努力,或許在
 未來的某一天我就會懂
 了吧,你只要記得我會
 一職在你身邊支持你陪
 陪伴你 愛你』

極大的溝通or認知障礙,
為何還是無法解決呢~~~~~~~~~~~~~

原來 我最煩惱的是

身邊最在乎人們  不懂我

家人們

上一篇:重生

下一篇:一段旅程,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