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6 00:48:36鐵人"郭

轉換 心境

來了第二次,心情的轉變,心態的不同

這樣的深刻感觸 在台灣也曾出現 

但在這樣的城市 格局不一樣
級便有了相同的感受 思考的不同了

過往認為
沒有我所做不到的事 即便看似不可能
只要給我時間 機會 絕對有辦法超越前人

然而 來到了這裡 WTF!!!
機會 時間 活生生擺在眼前

想像50年前的台灣做了時光機來到這
站在2015的台灣 根本 來自未來


怕!怕了!!多少的自信才之稱我在這座城市裡游晃 考察?
只有『我說到做到』

有什麼好怕?
做別人不敢做的才能成功保險 畜牧都做了

金融業 時間點不對
傳產業 就狗屁倒灶

看不見我所想見到的遠景

《迷惘》

乘著萬元機票飛了上千公里

無知的 下了飛機
看見的 是台灣以外的 世界

什麼是世界? 見了前輩才知曉 
『人外的人長啥樣,天外的天有多大』

回頭想想自信根本  無用武之地
就連 防衛 的功能都沒有

《渺小》

面對被摧毀的自信
先選擇 逃避

過往所說的   我要 我能   全像是謊言
但不想就這樣活在自以為的 優越世界

《自省》

我知道我還有勇氣,做他人不想做的事

不就是 學習
學習 如何面對真的自己
學習 如何改變

學習 如何成為別人眼中 追不上的   車尾燈



在這段時間中,不過就這兩次的機會

立即就找出新的疑問

原來自認為的謙虛級可學習
卻忘了 謙虛不過是個基本條件

願意改變
才有 求教的 價值!!




這城市 還有多少寶能挖!!

我很期待下次,能帶走多少。

上一篇:思緒 炸 裂

下一篇:短暫的休息

旅人 2015-02-10 17:11:43

境隨心轉

暮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