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00:05:29鐵人"郭

沉澱 的思緒

其實

連我自己也沒想到會做這樣決定

此時  此刻

我正在台灣的南端   養豬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 不敢相信這樣的 事情 發生

存錢 是一大目的

另一目的是 不想與人競爭

並非我認輸  而是 一句影響 話很深

『為 生活 工作』   『為 工作 生活』

所以我決定 享受生活


就此同時 連我自個兒都會問

過去 的那些自大狂妄 去哪裡躲?

幾 個星期下 來

它 還在
只是 當夢境 面  變現實

得 踩的 實地腳踏


行空天馬 留在 腦中   實地腳踏 累積 手握

總 會有 個瞬間

心中獨角獸 會 來 到眼前 矗立


ps.

當 常用的  電話  關機

打開的 是

真心 兄弟 姊妹  屈 指 可數

克、丁 乾瞎 機系郎  ㄟ 當罵林


科技 始終來自於  人性

nokia 沒有敗 智慧 人性

敗的是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