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50:31 本大爺。

讓我差點壞掉的謝師宴。

原本我跟阿玥仔要去打球的,可是為了什麼人,所以我決定還是前往欣葉。

算準了時間,我十一點三十五分準時出門,只因為我要還蒼穹的小說,

李阿申跟我一起進了錦中附近的錦和漫畫店,然後不斷找尋可以引起我興趣的書。

東看看西看看,拿起來奇諾之旅看看幾眼,又放了回去,

我可不是很有把握,可以在想練三國的這幾天把厚厚的小說看完。

結果李阿申突然拿起了一本漫畫,那名稱還真是有夠詩意,【暮蟬鳴泣時】。

原本看李阿申拿起來翻幾頁,我心想「哇靠,還真血腥」,

不過沒想到竟然沒有貼上18X的標誌,真是讓我大大的意外了。





想說打發打發時間,反正距離謝師宴還有段時間,

不看還好,現在一看整個就是著迷加頭大。

第一次看到這種天堂地獄的漫畫,實在是有點不知所措,

它還有許多的別名,像是【暮蟬悲鳴時】、【寒蟬鳴泣之時】等等的,

但是最好笑的還是【蟬在叫,人壞掉】,真是很直接的一個別名。

總共八篇,問篇四篇,解篇四篇。

好啦,你們也不懂什麼問跟解的,反正有興趣的,可以去各大漫畫店看看,

或是利用網路論壇之類的,還有,厭惡血腥者千萬不要看,膽小鬼亦同。






看了看時間,我只把鬼隱篇看完就閃人了,

捷運開的飛快,連我想打個瞌睡都睡不著。

我很討厭台北車站這個捷運站,大的不知如何是好也就罷了,出口還多的嚇人。

終於找到麥當勞了,看著一群熟悉的面孔,有種說不出的安心,

當然某兩人的襯衫台客裝真是帥到無言以對。

某廷跟某弘帶我們繞來繞去,終於到了欣葉門口,

由於裡頭正在清場,我們就不斷在外頭聊天。

某廷也開始送了他去美國買的禮物,

有A書、棒球、衣服、棒球卡等等的,不過我還是想要金法正妹耶(爆。






這種吃到飽,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其中一點就是我吃不多。

跟歷老討論了一下我考上社會心理的窘境,果然心情就好些了。

隨後數老跟龐媽一家子人也都來到了。






第一!霜淇淋遠比不上叭噗好吃。

第二!原來紅酒這麼難喝。

第三!小女孩很愛吃芭樂。

第四!長的很好吃的小孩子其實不能吃。





「欸,沙皮幫我們拍一下」林小姐拍拍我的肩膀說。

去,我是什麼人呀!拍照而以嘛,ok的呀。

「不要叫他拍,會晃很大。」小班以光速說出口。

嘖,這不是小看我了嗎?想當初,我也是拍照達人耶!(哪個當初?

「真的喔,那好吧。」林小姐一臉作罷的樣子,結果叫吳先生拍。

吼,給我一次機會嘛,就像今天打球阿左一直要我們給他機會一樣。

哦,上帝似乎聽到了我的心願。

「沙皮,你來拍他,我看有多晃。」林小姐指著小班,把相機遞給我。

哦哦哦哦,這就是所謂的機會嗎?當然要好好表現一下呀!

只見我輕壓相機對焦,然後飛快的按下快門。







我的老天爺呀,晃到他媽都認不出是他了。

哦,這是如此的失敗呀!失敗到連自己都覺得可怕。

告訴你,我大學四年就去照相社!

不過我要先加入天地會跟法輪功社,

我期待某弘跟我一起在天地會發揚光大。






為什麼,你要前往如此遙遠的地方?害我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相較於阿戴因為上不了公立學校,而被閃電打中的台北炸來說!

玉欣小姐的台中炸真的就是遜色許多了。

小愛不要說我偏心喔!

但我比較愛阿戴倒是真的(被飛踢。









大家各奔西東了,見面的機會也少了。

儘管有許多不捨,但 . . . . . .

珍重再見。









媽呀,世新口傳大一跟大二都好棒!新聞系楊小姐,你說我該往哪跑?












還是覺得,好遠。
八慧 2007-08-13 21:11:54

不知所云
哈哈

阿申 2007-08-13 12:22:32

我比較喜歡寒蟬這個名稱
故事前後形成強烈對比阿= =

bow999 2007-08-13 12:15:38

我覺得你偏心的程度破表了
好歹我也是遠在桃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