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08:36 本大爺。

我,宅出病來了。

不想動手打文章,因為今天的天氣炎熱的令我受不了。

其實,只是我在牽拖而已,打不出文章的原因,可能有好多,好多。

一方面生活如出一轍的無趣,另一方面我實在沒有任何的靈感可以拿來使用。

像是現在,我已經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打這篇文章了?

有人說:等你靈感來了,寫都寫死你了。

不行,我沒有辦法等到我自己的靈感不怕死的衝出來,

所以我一定得描述些什麼東西,在我那好幾天已經空白的網誌上。






首先,來談談校園劇吧。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綁髮控;日劇控;結衣雅美真希鴨子控,

但是我也很愛看制服系列呢。

等,請不要把你的滑鼠往右上的X飄去好嗎?這會讓我很灰心喔。

簡單來說。

我喜歡校園愛情勝過西裝愛情;喜歡同學朋友情誼大於大人生死交;

喜歡在學時爸媽對於主角過度嚴管下產生的故事,遠遠超越金錢利益爭奪戰。

我喜歡校園劇,當然本命制服也是很大的賣點啦(茶。

等,請不要又把你的滑鼠移動上去好嗎?這樣我會很懊悔為什麼會被生下來。

雖然校園劇通常的結局都是美好且圓滿,與我偏愛的悲劇不符,

但看著校園裡頭男孩子們大喇喇和女孩子們羞澀的樣子,

完完全全就勝過總是內心OS一分鐘的戲碼。






要說正點的校園劇,野豬妹就是一絕。

彰與修二的感情好成這樣,就是值得看。

(不要問我為什麼彰在前面,好嗎?)

還有彰跟修二一同幫助可憐的野豬妹,

而他們後來產生的友情與故事,也正是我狂愛校園劇的原因之一。



說到這裡,某個人下線了。我zenzen失敗。



修二與XXX(就是梨子啦!)的純純愛情,也是很棒的賣點。

其實最主要的,應該是改掉了修二的自我世界的觀點吧,

憑著這點,山p彰 a n d 真希就整個滿分。



來,大家一起跟著我喊!

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大咪咪!

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

我愛紅寶石!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

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肯德基!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

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

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

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校園劇!我愛痲瘋病!我愛校園劇!

我愛黑澀會!前一個是啥?我愛校園劇!系統出錯吧!我想也是耶!








至於我說我失敗了,是有原因的。

跟我想辦Msn有很大的關係,但現在一切都沒差了!






曾經,有一種非她不可的心情。

現在,都到哪去?

我試著打開最有勇氣的那扇窗,但窗外,沒有我想看到的。

那個她。







宅,真的是有適合體質的!

像我今天,沙皮不是很標準時間:晚上七點多,

整個就是發瘋了我,竟然不知道為什麼,躺在地上抱著我老媽的大腿笑。

媽:你是怎樣?中猴?(台語)

我:哈哈哈哈哈。(不理她)

媽:呿。(甩腳)

我:哈哈哈哈哈。(抓更緊)

媽:(無言)




我是不是宅出病來了?

我的天呀。

所以我們趕快去爬山吧!

選個好日子,爬山遊呀。

不過我們日期還沒定,有興趣的同仁請在下面回應區留個言,

我們會盡量配合大家的時間的!假如我高興的話。




Ism 2007-08-03 13:17:48

不對,我不想當的就是聯絡人!!!

都不想啦!

小班 2007-08-03 12:25:32

你哪有喜歡悲劇阿

我要主辦陽明山擎天崗之野餐行
請您當聯絡負責人

炳申 2007-08-03 00:02:09

制服阿~

只要不是鐵壁短裙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