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0:38:07 本大爺。

 久違了,大家。

古人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認同,非常認同呀!





今天沒有出門,因為我知道晚上同學會的費用會讓我淌血一個禮拜,

所以我忍住出門的欲望,硬是把眼睛掛在電腦桌上到下午。

老實說,我有點緊張,

面對太久沒見到的國中同學們,我有點擔心害怕,

我怕大家變很多,變的不像以前那個我所認識的樣子。

時間總是會改變很多的東西,不論是友情、親情或是愛情。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時間並沒有從我的回憶裡奪走太多的東西。






詹肥跟我約了五點他家門口,結果他還在家裡頭納涼。

搞屁呀,請把你的三十八級不死小強晾在一邊好嗎?

該死的宅男!三十秒斷三次你還要玩?

走到了捷運站門口,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阿鳥還是一樣高挺王子樣!

蕭包子還是一臉高材生樣!

李慶鼠依然還是可愛鼠樣!

王偉耀多了點鬍子有個性!

巴拉圭還是那白髮老人樣!

哇,好懷念的大家,大家還是一樣帥氣呢。

「已經半了耶,還不走嗎?」我看了看手機。

「我要等趙雄健。」崇鳥跟蕭包子繼續等待。

結果趙雄健跟我說,他因為跟崇鳥說他可能會遲到,所以他乾脆就真的遲到。

嘖嘖,真糟糕呀你!






大家一起前往頂溪二號出口吧!

一路上趙雄健不斷的在講話,真的是不斷的。

頂溪二號出口真是讓人心驚膽跳,因為我不知道會有誰出現,

結果還不錯,我最不想看到的兩個沒來,但是我最希望看到的也沒到。

二比一,算是賺到了吧!

彩容姐真是摔的不輕呀,真的是大破相。

趙家志則是變黑了,黑的很可怕!

李杰倫也還是跟以前一樣,自從我上次看到他穿制服。






我們走了超遠的,遠到我的肚子餓到想吃掉李嫩杰了。

後來一路被嫩杰酸到仙客樂裡頭,但是,這才發現這最大的陰謀!!!!

我們被仙人跳了!跳了!跳了!跳了!跳了!跳了!跳了!

最便宜的也要三百二十元!

兒童餐還要十二歲以下才能點取,哇勒靠!

連光吃那少少的沙拉吧,也要花上兩百五十元!

這擺明就是仙人跳!跳!跳!跳!跳!跳!跳!

不過都已經坐下來了,算了!主辦人也很辛苦,我也就不好意思嫌了。

(主辦人真的很辛苦,每次出去玩我當主辦都覺得很累!)






以後我不要在點焗烤了!

奶味太重了吧!吃到後來都有點反胃了。

我還想說會吃不夠呢,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巴拉圭那碗辣椒仙草真是很可惜,在我要加胡椒前就差點被發現了,

哈哈,不過巴拉圭還是喝到一口了吧!!

有喝到我就爽,這是矽膠娃娃的報復!!!

張雅惠還是跟以前一樣容易激動,還有自己說自己笑。

林達霖我也是進餐廳後,才認出他來的,

我還以為是趙家志帶來的朋友之類的,害我實在有點糗。

另外兩個小女孩,也跟我印象沒有差太遠,還是一樣害羞靦腆樣。

只是我怎麼不知道她們跟趙家志他們這麼熟 . . . . . .

重點是,他們可以只扯張雅惠是男生的話題,扯到我們離開。

這已經是老梗了,拉拉才是王道。





豆花則是持續著畢業前的尷尬,但我看的出來他其實也沒有變。

柯小姐脾氣也是跟畢業前一樣,有點大小姐脾氣吧。

張先生(先生嗎?)好像也沒變太多,可能是我沒跟她互動到。

此時的詹肥又開始懷念他宅的日子了。





蕭包子考四百多耶,果然是高材生。

「蕭,你填什麼學校呀?」我挑眉疑問著。

「台大、交大、清大吧。」蕭包子回答的簡潔有力。

靠!你唬爛我嗎?我也一直跟巴拉圭說我上台大呀!

所以我一直把蕭的話當開玩笑。

「那,方便問一下你的分數嗎?」我打算戳破他。

「四百多吧。」簡潔有力。

囧rz,沒想到真的遇到高材生,我下次不會再開這個玩笑了。

而趙雄健好像也打算要上政大的樣子,

大家都好強,只有我加一加,還不一定能上世新口傳呢 . . . . . .

沒關係,有個物理四分的陪我一起死啦。








後來大家聊一聊,終於確定機掰楊不來了。

我好開心,整個就是大心呀。

「阿廖孝儀勒?阿他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李杰倫首先發問。

「該不會他在那邊等到九點吧。」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知道的廖孝儀,一向就是很熱心負責的人。

要他去當接待,雖然總是要有人去,但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持續聊一聊的話題,

當然都是趙雄健的發問與談論,機哩瓜拉到隔壁隔壁隔壁隔壁桌都聽的到。

後面突然冒出一個人,而我們把他當成了服務生。

哇哇,他是許小翔啦!!!

他長高了呢,以前的小矮子,現在可是號稱一百七了!

還留了一頭大家都認為很老氣的長頭髮。

不過,他害羞靦腆的樣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啦!

聽說他不混淡水,改回中和老家混了!

所以他是我的頭號球友了他。






好棒,大家都沒變,有種大家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那種感覺。

期待,下次再相逢。






噢對了,陳炳炎拿刀的樣子,好可怕!

哈哈哈,這個只能讀夜間的可憐鬼。






Ism 2007-07-27 19:56:32

還要你教,我不如去死。

吳X哲 2007-07-27 19:37:04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好像是用在負面的耶@@